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胡杏儿送姐出嫁眼含泪水 渴望被男人照顾(图)

胡杏儿送姐出嫁眼含泪水 渴望被男人照顾(图)

2006年12月30日,香港,胡杏儿的大姐胡可儿,与相恋1年的圈外男友Vincent郑举行婚礼。喜极而泣。


胡杏儿送姐出嫁眼含泪水 渴望被男人照顾(图)

蔡子健原来是一对新人的“红娘”。

  搜狐娱乐讯  2006年12月31日,香港,胡杏儿(胡杏儿新闻,胡杏儿音乐,胡杏儿说吧)的大姐胡可儿,昨日(12月30日)与相恋1年的圈外男友Vincent郑举行婚礼。胡可儿在台上答谢父母及亲友时,忍不住落泪,场面感人,台下的胡杏儿也看到眼中含泪,最后3姊妹搂作一团。

  最近胡杏儿正忙于拍摄新剧《岁月风云》,所以她在两个月前已经向无线请假,与二姐胡美儿一起担任大姐的伴娘。婚礼在石峡尾基督教信义会进行,新娘子由胡爸爸挽着进入教堂,在牧师及亲友见证下,一对新人进行宣誓、签婚书及交换戒指仪式。

  30岁才结婚

  仪式完结后,一对新人在台上多谢家人、好友及教友。新郎多谢双方父母时,新娘子已忍不住流下喜泪,接着胡可儿逐一多谢,多得黄百鸣介绍Vincent给她认识,不过黄百鸣昨日没有现身婚礼,由他女儿做代表。新娘子可能挂万漏一,最后才多谢台下两位妹妹。她们三姊妹感情很好,胡杏儿在台下见到大姐落泪,也感动得眼含热泪,并示意要大姐走下台来一个拥抱。

  问到胡杏儿,见到姐姐结婚有何感想﹖她笑着说﹕“我都有一颗想嫁的心,希望有人照顾及爱护,可惜没人养﹗不过我还年轻,现在为事业冲刺,男朋友都没有。(黄宗泽(黄宗泽新闻,黄宗泽音乐,黄宗泽说吧)呢﹖)绯闻不是真的,找老公和绯闻不同。”

  胡杏儿透露,送了一套红色绣花性感内衣裤给大姐,希望她尽快有喜。她直指自己的心情比出嫁的大姐还要紧张,前一晚失眠到天亮才可入睡,虽然筹备婚礼过程比较繁复,但一辈子一次也是值得,将来她结婚一定会大搞,不过,她起码要到30岁后才会考虑结婚问题,除非好似徐子淇(徐子淇新闻,徐子淇说吧)般嫁入豪门。她婚后会继续拍戏,更不介意学罗兰一样做绿叶型的演员。

  蔡子健撮合好事

  另外,蔡子健昨日也有到教堂观礼。原来这次全靠他来当红娘,他透露在一个饭局上贪玩,先后问Vincent父母是否喜欢胡可儿这个儿媳,最后Vincent现场当众向胡可儿求婚,撮合这件好事。蔡子健说﹕“以前帮过朋友追女孩,不过当红娘也是第一次,想不到Vincent求婚成功,他们很般配。(你自己呢﹖)没有本事,努力中,我刚刚在公开大学毕业,明年有时间会继续读硕士,先打好事业基础。”

  新娘子半个圈中人

  胡杏儿的大姐胡可儿算是半个圈中人,曾经在V-Mix卡拉OK担任宣传工作,其后又加入寰宇影片发行有限公司当高级宣传经理,早前她转到无线TVB(TVB新闻,TVB说吧)I的市场服务部担任市场传讯经理,不过,月前她已经辞职,专心筹备婚礼,但她表示婚后会继续工作。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严禁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楚歌)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杏儿 | 大姐儿 | 可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