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男才女貌2》首见媒体 安七炫露面引尖叫一片

《男才女貌2》首见媒体 安七炫露面引尖叫一片



  日前,由北大星光集团投资拍摄的电视剧《男才女貌2》剧组在杭州召开了首次媒体见面会,北大星光董事局主席倪鹰先生和主创安七炫(安七炫新闻,安七炫音乐,安七炫说吧)、黎萱、王珏(王珏博客,王珏新闻,王珏音乐,王珏说吧)以及导演胡秀兰等悉数到场,引起又一轮“男才女貌”热。

歌迷提前一周入住酒店

记者到达现场时,已有近百名“安眠药”(安七炫歌迷的昵称)围在了门口,用水泄不通来形容当时的场面毫不为过。

这些粉丝从四面八方赶来杭州,只为能一睹偶像风采。甚至有些Fans早一个星期就入住了安七炫下榻的酒店,与偶像“同吃同住”。

发布会“迟到”两小时

因为安七炫的经纪人之前曾经说过,只能允许最先到达现场的三四十名Fans进入见面会现场,所以有好些“安眠药”在26日凌晨三四点就守候在酒店门外,苦苦等待着这个机会。原定下午1点召开的见面会,由于某些原因推迟了整整两个小时。“安眠药”们任劳任怨,一直在酒店门外苦等偶像的现身。有的打着歌迷会的旗子,有人高高举着安七炫的巨幅海报。

等到见面会正式开始,“安眠药”们的热情达到了极致。虽然被保安人员限定到会场的最远端,仍然可以听到她们不时发出的尖叫声。当主创人员入场时,只听有人高喊,“大家快看,安七炫站起来了”,现场立刻沸腾起来,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还有几颗“安眠药”甚至激动得泪流满面。

  女主角也是“安眠药”

几位主创人员各自发言后,终于轮到安七炫发言,他先用中文向大家问好,向不辞辛苦来看他的近百名歌迷问好。“安眠药”也大声用韩语和安七炫打招呼。Fans的尖叫声一直没有停止。由于现场的规定,歌迷不能用相机拍照,很多Fans用手机跟随着偶像的身影,拍下偶像的风采。在媒体访问时间里,基本上安七炫说到每一句话,“安眠药”们就会激动一番。整个现场气氛一直处于热闹而兴奋的状态,让人不得不感叹安七炫的号召力。女主角王珏说,“和安七炫合作很荣幸,和你们一样,我也一直是他的Fans。我一定会替你们好好照顾他。”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七炫 | 安眠药 | 王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