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宁静姐弟同心回击质疑 怒斥娱乐圈潜规则(图)

宁静姐弟同心回击质疑 怒斥娱乐圈潜规则(图)

宁静怒斥娱乐圈潜规则

宁静姐弟同心回击质疑 怒斥娱乐圈潜规则(图)

宁静姐弟同心回击质疑

视频:宁静姐弟搜狐会影迷 谈及感情当场落泪

  搜狐娱乐讯  2006年12月30日,北京,刚刚签约新东家“大声传播”的舜文齐与姐姐宁静(宁静新闻,宁静说吧)在其音乐工作室召开了一个小型的媒体见面会。当被问到“120救助母婴行动”被很多人误解并认为是炒作时,舜文齐显得很是生气。他说:“我也看到了,并且有很多人都到我和大姐的博客里去无聊的谩骂。我觉得真的是很悲哀,在如此现代的社会竟然还有着这样麻木、无聊的人群。别人去做善事就被骂成了虚伪、炒作。

那我倒要问问这些人,他们都有没有同情心、有没有爱心?!如果换成是他们自己在受难,有人帮助时还能如此的冷漠无动于衷吗?”反倒是姐姐宁静显得很平静,她表示做艺人这么多年了谩骂和诋毁的事情已经见惯了。无论别人怎么不理解只要是自己坚定的事情就一定会坚持到底。由此也可看出弟弟毕竟还嫌稚嫩。

  由 “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救助母婴120行动项目”今年10月份聘请宁静担任该项目“形象大使”,其弟舜文齐担任“爱心大使”,他的作品《爱上你很美》被定为此次活动的主题曲。但此活动向社会公布后,却引起了社会各方的猜疑。

  不过年级轻轻却早已被称位“中国Flash音乐剧之父”的舜文齐,他的首部国内音乐Flash连续剧《特务小强》系列早已在两年前火爆网络并成为门户网站的点击神话。对于下月即将出版发行的新专辑《爱上你很美》及《特务小强》flash音乐剧系列姐弟二人还是信心满满。文齐表示北京电视台《闪天下》栏目将在下月底配合新专辑上市将《特务小强》系列作为该栏目春节前的主推作品,并将作一系列讨论话题全国征集。而且各大门户网站都将其作为新年度力推作品。而且此次专辑的发行也与以往不同,采取双碟装,一张音乐CD一张十集的Flash连续剧,并且新专辑中《爱上你很美》的MV也是受到“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扶贫基金会•120救助母婴行动项目”邀请后重新拍摄剪辑的作品,当被相关主管人员确定这首歌做为此次活动的主题曲后,之前已经拍摄完成的MV也被舍弃不用,而是召集圈内大腕重新拍摄完成。重新拍摄的MV中大量收集了姐弟二人在云南扶贫时实地拍摄的大量图片,用震撼的视觉冲击使更多的人去关注此次活动,并使得那些需要帮助的母亲和孩子们能得到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爱护。宁静对舜文齐也是大加赞赏,说“我已经10多年不知道现在流行哪些歌曲,可是他的每首歌我都会唱。”在记者的要求下,二人同唱了专辑主打歌《爱上你很美》,虽然短短几句但也让人觉得宁静的唱功很好。当被问到是否会和弟弟合作一首歌曲时,宁静并未做肯定答复。姐弟的第一首歌何时合作还要大家拭目以待!

  不过对于弟弟进入娱乐圈姐姐最初并不是很支持,她说:“我自己有的时候都想说是推销员是工人,都不愿说自己是娱乐圈的人。但是自己出道10多年了早就是熟脸了(哈哈)。一些小女孩只要是一听到对方是导演是监制的就失去了理智。这个圈实在是太乱了,骗子太多了。奉劝想进娱乐圈的最好不要进,起码我觉得现在不适合。”当被提到对弟弟的支持时她表示,如果弟弟早几年接受自己的帮助早就火起来了,可是弟弟和自己一样是个倔脾气。只知道自己蒙头苦干从来不接受自己的帮助。再者弟弟做的音乐自己也帮不上忙。可是弟弟却一再表示姐姐对自己的帮助已经很大了,如果没有姐姐的帮助与支持自己肯定不会撑到今天。姐弟情深使在场记者都倍觉温暖。据悉,《爱上你很美》将收录在舜文齐下月即将发行的个人专辑中,并作为第一主打歌。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严禁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静 | 弟弟 | 帮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