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卫视强档

北京卫视明天起全新改版 推出十档各类型栏目

  2007年1月1日,北京卫视频道将做重大调整,体现“新闻、文化、奥运”三大特点,推出《天下收藏》、《唱响奥运》、《直播北京》、《我爱我的2008》等10个创新栏目。

据悉,北京卫视此次调整是继2001年以来的最大一次节目调整,北京电视台为此筹备了6个月。

在充分调研及听取专家意见的基础上,确定2007年的北京卫视频道将体现“新闻、文化、奥运”三大特点。通过评比、改版台内现有栏目及面向全台、全社会招标等方式,推出《天下收藏》、《搜城记》、《唱响奥运》、《中华文明大讲堂》、《直播北京》、《BTV奥运时间》、《我爱我的2008》等10个创新栏目。创新栏目将与原有优势栏目重新整合、精心打造出一版全新的卫视频道。

新闻方面,《北京您早》推出“看北京、看中国、看世界”三大板块,90分钟梳理全天重大新闻事件,提供百姓实用信息;《特别关注》独特视界阐释民生新闻;《北京新闻》权威发布政府政策信息;《晚间新闻报道》更名改版为《直播北京》,启用最新引进的SNG卫星新闻采访车,全面提升新闻直播密度和规模,做到“在您的家门口直播”,直播观众想看的新闻。

文化方面,申奥大使杨澜牵手《唱响奥运》,再次点燃奥运激情;著名演员王刚(王刚新闻,王刚说吧)带着国宝走进《天下收藏》,聚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精品;著名学者阎崇年在《中华文明大讲堂》开讲“清宫疑案”,传承五千年文明、感悟历史沧桑;刘仪伟玩转《搜城记》,搜寻都市热门话题……每天22:00起50分钟文化通档,七大栏目七种方式,弘扬文化品位,彰显大家风范。

奥运方面,北京卫视强势出击,打造“奥运时段”概念,中午12:00、下午5:30、晚间11:00,三大时段领跑奥运,冲刺2008。

另外,北京卫视继“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推出后,与国际巨星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合作选拔《“龙”的传人——决胜长城之巅》、与香港TVB联手打造春节联欢晚会、筹划吴宇森(吴宇森新闻,吴宇森说吧)执导大片《赤壁大战》的开机仪式等,多种大型活动也将陆续震撼出击。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栏目 | 奥运 | 新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