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郭金变“野蛮老婆”《追查到底》紧张拍摄(图)



郭金变“野蛮老婆”《追查到底》紧张拍摄(图)

郭金变“野蛮老婆”《追查到底》紧张拍摄(图)

郭金变“野蛮老婆”《追查到底》紧张拍摄(图)

郭金变“野蛮老婆”《追查到底》紧张拍摄(图)

郭金变“野蛮老婆”《追查到底》紧张拍摄(图)

  搜狐娱乐讯:由方子哥、郭金、安泽豪等主演的二十集悬疑剧《追查到底》日前还在大连紧张的拍摄中,该剧主要讲述了生活在都市丛林中的人们,在爱与被爱、正义与邪恶、权利与欲望面前,内心世界反复徘徊的故事。郭金在该剧中出演女一号亦正亦邪的包娜娜??一个黑社会老大的老婆。

  剧中出演“大姐大” 大呼过瘾

  生活中的郭金是个性格开朗的女孩,说话办事之间透着“痛快”两个字。但在此剧中,郭金饰演的包娜娜却饱受“大哥”试图精神的控制,然而她言语之间却透露出曾有几分相似体验 !苦中有乐,此剧中,郭金也享受到了大姐大的待遇,提起这一点,郭金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都难以掩饰自己的小兴奋!她透露,小时候就特别向往那些在好莱乌电影中一袭黑,霸气十足的角色。

此次在《追查到底》中,为了能够凸显“大姐大”不同的气质,郭金的造型也下了不少功夫呢!在剧中不仅可以看到她酷酷的拿枪造型,更能各种不同的晚装造型。本来就身材高挑的她,在自我造型师的装扮和对角色的精准诠释下,时而将干脆利落展现的淋漓尽致,时而又将柔美冷艳表达的让人称奇。

  为演“躁郁症”多次体验生活

  此次郭金在剧中饰演的包娜娜感情生活极其坎坷,她本来有一个青梅竹马的男朋友,但是她的丈夫前海洋为了能够得到她,在喝酒的时候给包娜娜下了“毒”,并且违造出了包娜娜亲手杀死男朋友的假相。也正是因为如此,包娜娜的心中有一种悔恨,一方面是对丈夫前海洋的痛恨,一方面是对自己男朋友的愧疚。由于长时间生活在自责与悔恨中,再加上为了能够控制包娜娜,前海洋一直给包娜娜下毒(其实就是毒品),包娜娜就得上了一种叫“躁郁症”的病。为了能够准确的诠释出这种症状的临床表现,郭金可是去了不少医院体验生活,在她和医生以及病人接触的过程中,她渐渐发现,其实这种症状在平常的日子里都和正常人一样,只有在犯病的时候才会出现抓狂、歇斯底里的吵闹等等情况…….说到这里的时候,记者发现,原本郭金漂亮的脸上居然长出了满脸包,细问才知道,原来这都是包娜娜这个“躁郁症”的躁给闹的!因此还致使剧组停拍三天。郭金表示,能够有机会诠释这种生活中难遇到的角色已经挺难得的了,自己当然用真诚和热情给观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金 | 导演 | 毒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