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独家:吴佩慈经纪公司“内地办事处”私下吞钱

独家:吴佩慈经纪公司“内地办事处”私下吞钱

吴佩慈《Look at me》香港版封面

  
独家:吴佩慈经纪公司“内地办事处”私下吞钱

吴佩慈专辑封面

独家:吴佩慈经纪公司“内地办事处”私下吞钱

专辑封底有公司地址与电话

  搜狐娱乐讯:这段时间“九头身”美女吴佩慈与前经纪公司之间的矛盾成为娱乐圈中的焦点。在湖北电视台娱乐主播张锋的博客里却爆出内幕:本应是吴佩慈状告前经纪公司的事实却被本墨倒置为吴佩慈被前经纪公司索赔250万。搜狐娱乐立刻连线张锋本人,张锋却只是一再说对于这种有失公道的事情自己表示也很无奈,但事情的真相并未说清。

  于是搜狐娱乐便根据之前收到的吴佩慈那张唱片碟《look at me》上的经纪公司电话,打去想一探究竟。

谁知此电话已停机。再按照上面的公司地址前往,却发现这间居住公寓里的套房也早已人去楼空,大门紧闭,任如何敲门也无人应答。向旁边邻居打听,才知道隔壁已经没有住人。而据他们和楼下保安所说,这栋住宅公寓大多为出租房,人员流动性也很大。查询到物业管理处,他们也声称并没有这家公司的记录。

    之后搜狐娱乐通过层层线索找到知情人,得知更为惊诧的消息:原来这家台湾经纪公司并没有在内地设办事处,而他们所谓的“内地办事处”根本是不存在的。却堂而皇之的有地址与电话出现在唱片封面上,而根据地址与电话前往调查却发现这些都不过是幌子罢了。也就是说吴佩慈在内地宣传时的经纪公司办事处根本就是一个违法的假公司。佩慈本人却对此实情一无所知,她在内地的宣传都是跟着台湾经纪公司的安排流程在走。由台湾经纪公司交代到这家而在与经纪公司沟通的同时,更有知情人士爆料:吴佩慈接戏的衣服都是自己买的!还有拍MV的服装等等也都是自己花钱买的!在拍《食神》时,吴佩慈就自己花了20多万的服装费添置衣服,而这笔费用实际本应是由《食神》剧组报销给其经纪公司再转给本人的。吴佩慈却并没有收到这笔款项,也就是说这几十万的服装费不知去向!

独家:吴佩慈经纪公司“内地办事处”私下吞钱

人去楼空的广州办事处

  之前与吴佩慈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张卫健也遇到过类似的事情。就在去年年底成都举行的一次慈善活动中,张卫健本人是以做慈善活动不收报酬的身份出席的。但在其后就有成都媒体爆出惊人内幕,说张卫健的经纪公司私下收黑钱。于是张卫健在十分气愤的情况下终止了与该公司的合作。

  究竟谁在说谎?谁该索赔?谁有损失?我们暂时不得而知。据吴佩慈本人声称自己并没有看过任何一次内地演出活动的合约,但这些安排都是经纪公司的“内地办事处”帮她做的。台湾经纪公司处居然倒打一耙说吴佩慈这些行为属于私下接活,并以此状告吴佩慈索赔250万。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搜狐娱乐将继续关注这起不寻常的艺人与经纪公司之间的纠纷,敬请关注!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经纪 | 公司 | 办事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