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亚鹏官网 > 李亚鹏新闻

嫣然夜宴 王菲李亚鹏筹款晚会共筹得844.7万元

  前晚,王菲和李亚鹏携手举办的“嫣然慈善基金筹款晚会”在北京举行。梁朝伟、刘嘉玲、赵薇、张纪中等鹏菲好友前来晚会助威,星光不逊电影颁奖礼。据统计,晚会上通过拍卖善品共筹得844.7万元,其中最抢眼的拍卖物品要数梁朝伟捐赠的18世纪玉钵,单是这一件就筹得善款500万。

  ■ 卖场

  500万!

  梁朝伟玉钵拍出超高价

  晚宴上,王菲和李亚鹏的好友们纷纷举牌参与拍卖,以实际行动参与慈善事业。其中,刘嘉玲以50万拍得油画,而张纪中更是以10万元“抢”到普洱茶。华谊兄弟公司总裁王中军先生拍得项链之后,范冰冰紧随其后以15.8万元拍得画品。王菲、李亚鹏夫妇临时增加了一份拍品——大宝法王开光的唐卡,这是在女儿四个月大的时候,王菲亲赴印度与女儿一起皈依法王门下获得的法王开光宝物。

  晚会上,梁朝伟捐赠的18世纪玉钵成为买家争抢的焦点。这只价格不菲的玉钵是梁朝伟的最爱,上面雕有7尊做工精美的玉佛像,起价是40万元,但是很快便被抬升至350万元,全场嘉宾纷纷起立叫好。李亚鹏主动示意主持人适可而止。但是嘉宾们丝毫没有放弃竞价,场内两位买家争抢激烈到每次50万加价,最终台湾富士康集团郭台铭的家人以500万元成功拍下。主持人吴大维感动地俯身跪地致谢,全场嘉宾起立为两位买家鼓掌。

  30桌!

  晚宴来自朋友资助

  据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对记者称,由于这是一个王菲李亚鹏的私人派对,他们谢绝了一切媒体到场采访。而她特别强调,这次慈善晚会的一切都是朋友资助,这是个非常节俭的晚宴。她透露,晚宴只准备了30桌,无论场地租用还是酒水、礼品甚至灯光道具全部来自好朋友的爱心捐赠,李亚鹏此前接受专访时也表示,举办这场慈善晚宴的原则是“能省则省”,希望每一分钱都能落在救助儿童的实处。

  ■众星说法

  刘嘉玲:感觉阿菲真是个了不起的女人和妈妈,作为好朋友,为她的慈善出力是理所当然的。

  张纪中:李亚鹏的事情我还能不支持?他们两个人的心真是特别善良,作为明星,多做慈善是对社会最好的回报。

  李静:我们都是做妈妈的人,特别能理解王菲做妈妈的那份心情,我们不仅要对自己的孩子好,能帮助更多的孩子是做妈妈的本性。

  ■秀场

  星爸星妈全体出动

  当晚虽然有王菲的死党刘嘉玲等出席,但最抢眼的还算带着孩子一起亮相的明星。包括最近的风头人物黄健翔也带着自己的宝贝女儿出现,但当记者拍照时,黄健翔下意识地遮住了孩子的脸,似乎要保护孩子的隐私。但主持人李静与李亚鹏的好友井冈山却主动带这孩子拍照,并不忌讳记者。

  整场慈善晚宴分为“爸爸”、“妈妈”、“宝贝”三大主题环节。每个环节均从一首极具代表性的歌曲展开,表演嘉宾分别为景岗山、杨乃文和张悬。数十件捐赠品穿插在这3个环节中进行拍卖。每一位竞拍成功的嘉宾都会被授予“慈善之星”的称号。

  率先出场的景岗山演唱了《爸爸、儿子、地球》,为他伴舞的是景岗山和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夫妇的一双儿女。随后,黄健翔、林依轮、郑钧、胡东和李咏5位已为人父的男嘉宾受邀登台发言。5位大男人刚一登台,便异口同声地宣告“我们都是爸爸”,引来台下一阵哄笑。黄健翔感慨:“每个女孩都是爸爸心中的小公主,小公主的快乐就是爸爸的快乐。愿天下所有的小公主都健康美丽,希望大家为了下一代都参与慈善事业。”

  马艳丽带去了女儿的一套画笔,何晶笑称自己手中的礼物是趁孩子睡觉时偷偷拿的,李静则捐出了女儿沐尔非常喜欢的加菲猫玩具。现场的明星爸爸妈妈们让这台晚会的气氛异常温馨。

(责任编辑:乐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