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槐树》 > 新闻

陆毅《大槐树》杀青 新工作满档没有假期(图)

陆毅《大槐树》杀青 新工作满档没有假期(图)

剧照

  近日刚刚在横店杀青的古装大戏《大槐树》的男一号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没有像其他演员那样有机会享用假期,年底的工作早已排到满档,不仅众多商家瞄准了年底的黄金时期,向陆毅发出邀约的各种活动络绎不绝,经纪公司给陆毅安排的新戏约也是一部接一部,从电影到电视剧大戏不断。

  近日的陆毅成了空中飞人,往返于全国各地。《大槐树》杀青戏刚刚拍完便赶赴广州参加南方盛典,凭借与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乔振宇(乔振宇新闻,乔振宇说吧)联合主演的电视剧《车神》捧回了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大奖,这也算是给陆毅今年的工作做了一个很好的总结,足见这位优质偶像的魅力和号召力。

  来不及回家和家人团聚,陆毅又飞到石家庄参加某知名品牌的一个活动。长途跋涉舟车劳顿并没有影响陆毅的状态,出现在公众面前的陆毅依然神采奕奕、潇洒帅气。他的大气和亲切,以及招牌式的阳光笑容,令活动现场掀起阵阵高潮。

  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陆毅透露自己已经接拍了一部电影,近期就要开机。此外对于外界早已风传他将主演根据巴金的名著改编的电视剧《家》,这个消息也得到了他的证实。说到明年的工作安排,陆毅说唱片方面也有计划将要出一张新专辑。电影、电视剧、唱片,虽然说来轻松,但是已能预见到未来陆毅的工作将会安排得满满当当。陆毅说,之前自己向公司要求了为期一年的大假,就是为了让自己在充分休息的同时能够好好沉淀、调整一下,之前多年都工作不断没有好好休息过,是需要一段时间给自己充充电的。现在经过这次大假,他已经调整到自己最好的状态,今年花了差不多半年的时间用来准备和拍摄《大槐树》,就是看中这是他以往没有尝试过的历史正剧,很有挑战性,他有信心这部戏中自己的表现会给观众朋友们带来全新的感受。

  目前《大槐树》刚刚杀青,正在紧张地进行后期制作。据悉这部央视的重点大戏明年三月就将在中央台播出,与观众见面。(豆哩哩/文)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赵薇 | 乔振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