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槐树》 > 新闻

陆毅《大槐树》今杀青 残忍上演手足相残(图)

陆毅《大槐树》今杀青 残忍上演手足相残(图)

《大槐树》剧照

  经过漫长的四个半月的拍摄,2007年央视重点历史大戏《大槐树》今天终于杀青。最后一场杀青戏中,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在剧中与手足兄弟相聚,没想到饭局上,他的二哥竟然要下毒害他。哥哥居然狠心下毒手要毒害亲弟弟,实在是残忍到灭绝人性。这场下毒的戏来来回回拍了八九遍,陆毅开玩笑说一天之内要服毒这么多次,自己还真是需要有百毒不侵的体质。不过至于下毒的结果如何,陆毅在剧中是否能安然度过险情,就要先卖个关子,等到《大槐树》上映的时候再揭晓谜底了。

  作为《大槐树》的男一号,陆毅的戏份是全组最多的,四个半月的拍摄期间辗转全国各地转景拍戏,高强度的拍摄工作非常辛苦,为了拍好这部戏陆毅投入非常多心血,他对于这部历史大戏充满信心,第一次出演历史正剧,既是磨炼也是学习更是进步,相信会给观众们带来全新感受。

  刚刚杀青的陆毅新工作不断,马上就要赶赴广州参加“南方盛典”,据悉虽然《大槐树》刚刚杀青,陆毅已经接到经纪公司的通知,将取消他期待中的假期,更多新工作接踵而来。(豆哩哩/文)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