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 > 新闻速递

新老《霍元甲》昨日在京聚首 开启25年前记忆

1981年《霍元甲》剧照

如今的郑伊健版

  为了纪念《大侠霍元甲》拍摄25周年,“《霍元甲》25年重聚”活动于昨晚在京举行。正在拍摄的新版《霍元甲》剧组所有主创人员郑伊健、陈小春以及监制关锦鹏悉数亮相,而1981年版部分主创也高调现身。

  老版“霍元甲”黄元申遗憾缺席

    1981年版《大侠霍元甲》曾经一度使内地观众为之痴迷,转眼20多年过去了,新版《霍元甲》已经开拍,主演也由黄元申、梁小龙变成了郑伊健和陈小春。

而女主角曾经由米雪扮演的赵倩男也由北京电影学院在校生周牧茵担纲。

    这次“《霍元甲》25年重聚”的主要嘉宾,除了新版《霍元甲》所有主创人员以外,1981年版《大侠霍元甲》导演徐小明,主演米雪和梁小龙,以及主题曲《万里长城永不倒》的演唱者叶振棠等都出席了活动。新版《霍元甲》的监制关锦鹏遗憾地表示,他们曾努力联系过老版霍元甲扮演者黄元申,但最终还是没有结果,成为昨天的一大遗憾。

  新版“霍元甲”郑伊健削发明志

    昨日下午,新老版《霍元甲》的主创分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达出对老版的敬意与对新版的期待。

    新版《霍元甲》主演郑伊健和陈小春之前有过多次合作,郑伊健表示,自己看过1981版,因为自己以前扮演的角色大部分是杜撰出来的,历史人物的扮演是第一次,很开心。同时他还表示,在塑造人物上除了这次把头都剃光了,是清装,其他的与1981版没有不同。而陈小春对于能够出演陈真表示相当兴奋。

    新版《霍元甲》导演鞠觉亮则称,《霍元甲》很多电影、电视剧都拍过。现在拍是想把不够丰富的地方丰富起来。因为新版的监制是关锦鹏,所以当提到《霍元甲》的界定到底是武侠片还是文艺片时,鞠导称:“也许是一个文艺的《霍元甲》。”

    而1981年版的主演米雪聊天时不仅回忆了当年拍戏时的情景,谈到正在拍的新版《霍元甲》,也显得信心十足:“我觉得加上这么好的组合,还有这么好的导演跟制片人,绝对是一个好戏。”陈小春还得再演《陈真传》

    当年的主题歌《万里长城永不倒》,让无数影迷记忆深刻。当谈起新版主题曲时,关锦鹏表示,他们将继续邀请叶振棠演唱。此外,关导还透露,在拍完新版《霍元甲》之后,还将继续投拍《陈真传》,而陈真的扮演者已经锁定为陈小春。本报综合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元甲 | 郑伊健 | 陈小春 | 关锦鹏 | 梁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