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乔振宇紧急受邀南方盛典前夕 能否入围引关注
MUSIC.SOHU.COM 2006年12月20日23:45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乔振宇紧急受邀南方盛典前夕 能否入围引关注



  在中国南方地区具有深广影响力的南方盛典2006年度颁奖礼将于12月21日在广州举行,据知情人透露,颁奖礼前夕,票选结果在做最后的整理核对,主办方突然紧急向乔振宇发出邀请,盛情邀请他出席明天的颁奖晚会,如此紧急让外界难免猜测乔振宇是否会以黑马身份冲入此次颁奖,角逐奖项。

  今年乔振宇的演艺事业发展可谓势头正劲,除去他主演的武侠大戏《七剑下天山》席卷全国的热潮,另外三部由他主演的大戏《青城之恋》、《新醉打金枝》、《车神》也先后在南方各地热播,并且在各地的收视率都名列前茅,取得佳绩。三戏连播、好戏不断使得乔振宇在南方地区的人气爆增,受到观众的广泛好评,影迷军团也急速扩展。

  南方盛典是一个以尊重市场反应和观众而著称的影视颁奖礼,特别是今年的南方盛典还将首次诞生中国的“学院奖”,填补国内没有学院奖(奥斯卡)的空白,更是引起前所未有的关注。乔振宇今年好戏连台,成长迅速,已然成为今年荧屏的活跃人物,因此如果假设他入围此次颁奖也在情理之中,并非空穴来风。

  南方盛典的邀约让此时正在深圳拍戏的乔振宇有些措手不及,能否在这么紧急的情况下向剧组协调到时间前往参加还不知道,明日的颁奖礼上乔振宇能否出现目前还是一个谜,主办方还在急切地等待着乔振宇的最后消息。(紫眼/文)

  

(责任编辑:楚歌)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我要“揪”错】 【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