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 > 新闻速递

《大侠霍元甲》黄元申还俗 有望再出山演新剧

  20多年前,由黄元申主演的香港电视剧《大侠霍元甲》曾使内地观众为之痴迷,如今新版《霍元甲》已经开拍。笔者从制片方了解到,曾经遁入空门的黄元申不久前已经还俗,并有可能为新版《霍元甲》再度“出山”。

  据新版《霍元甲》制片方透露,本月19日将举办“霍元甲25年天阶大聚首”活动,该剧监制关锦鹏将带领新演员和老版演员举行一次大聚会,为此,剧组正多方联系黄元申,争取让他出席本次活动。

  摄于1981年的香港20集电视剧《大侠霍元甲》是第一部在内地播出的港台电视剧,8年后,主演黄元申突然在九华山出家,据说他遁入空门的原因是厌倦娱乐圈里的浮浮沉沉。据了解,目前黄元申已经还俗,暂居加拿大,依然保持了僧人习惯,很少抛头露面。制片方透露,黄元申即使不参加25年重聚,也可能前往片场探班。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元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