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硫磺岛来信》 > 《硫磺岛来信》相关新闻

美国全国影评协会奖揭晓 《硫磺岛来信》获大奖

  据新华社电 2006年度美国全国影评协会奖于12月6日揭晓,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二战题材新片《硫磺岛来信》获最佳影片奖。

  《硫磺岛来信》定于12月20日在美国公映,该片将是继《父辈的旗帜》之后于今年上映的第二部由伊斯特伍德执导、以1945年美日军队硫磺岛激战为背景的历史题材影片。

  最佳男主角奖由在影片《末代独裁》中扮演前乌干达总统阿明的黑人演员福里斯特·惠特克获得。最佳女主角奖的得主是在《女王》中扮演伊丽莎白二世的英国演员海伦·米伦,该片讲述了英国王室如何应对戴安娜王妃车祸丧生带来的危机。

  最佳男配角奖得主是在即将上映的新片《滴血钻石》中扮演非洲渔民的黑人演员吉蒙·豪恩索。最佳女配角奖授予了在嘲讽奥斯卡评奖内幕的影片《供您决定》中担任角色的凯瑟琳·奥哈拉。

  马丁·斯科塞斯凭其执导的美国版《无间道》获得最佳导演奖。在音乐片《梦幻女郎》中有出色表演的黑人女演员珍妮弗·赫德森获得新秀奖。最佳外语片奖被授予了西班牙影片《回归》。《回归》由打入好莱坞多年的西班牙美女影星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数天前还获得多个欧洲电影奖的大奖。

  总部在纽约的美国全国影评协会至今已有98年历史,该协会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影评人专业组织,其成员主要是与电影相关的专业人士、教育工作者、学生和历史学家。全国影评协会奖每年由该协会的100多名会员通过投票产生。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斯特伍德 | 协会 | 硫磺岛 | 影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