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槐树》 > 新闻

陆毅《大槐树》初尝囚犯造型 添沧桑难掩帅气

陆毅《大槐树》初尝囚犯造型 添沧桑难掩帅气



  搜狐娱乐讯  在央视大型历史正剧《大槐树》中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扮演了一个年轻有为、刚正不阿的移民钦差大臣林屹。在剧中他为民请命,不畏强暴,坚持正义坚持真理,树立了铮铮男儿形象。

  林屹在作为钦差大臣主持大移民的过程中,触及到一些贵族的个人利益,坚持秉公办事的林屹受到了这些贵族的陷害,急欲除之而后快,他们想方设法陷害林屹,要将他置之死地。近日陆毅就出演了一场被奸人陷害后身陷囹圄的戏,不仅遍体鳞伤,还要戴上手铐脚镣,即将被斩首。

在刑场有一场很大场面的戏,生死一线,危急万分。

  化妆师说这场戏给陆毅化妆比平时都要费时费力,陆毅清瘦的面庞倒是非常符合受刑的状态,不过他太帅了,为了把他化得落魄狼狈花了很大力气。为了打造陆毅的“囚犯”造型,化妆师不仅要在戏装上洒上血浆来作出血迹,还要刻意把陆毅的假发弄乱,脸上的伤疤、血丝也都要用异形化妆。用导演的话说,这么帅的小伙子受了这么多委屈,谁看了都会心疼的。即便是凌乱窘迫的造型也难掩陆毅的帅气,一双星目依然充满执着坚定、正气凛然。原本狼狈凌乱的装扮,倒给俊美的陆毅增添了一种男人的沧桑感,同样魅力逼人。

  这也是陆毅第一次在古装剧中扮演囚犯造型,他自己也说有全新的感受。

  至于生死一线的林屹将会面临怎样的结局,是否将英年早逝,就要等到《大槐树》正式播出时再揭晓答案了。(豆哩哩/文)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林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