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2007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 > 新闻报道-2007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

国际华裔小姐移师佛山 改名吸纳大量内地佳丽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新出炉港姐三甲陈茵媺、周家蔚及吕慧仪前日亲临广州,出席“2006年度珠江小姐”竞选新闻发布会。主办方佛山传媒集团宣布与TVB(TVB新闻,TVB说吧)联手,将有18年历史的TVB年度选美活动“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升级为“国际中华小姐竞选”,总决赛明年1月20日首次移师佛山举行,此次珠江小姐竞选则成为华姐前奏,其冠军直接晋级华姐总决赛。

  TVB市场营业部总监梁健华对记者说,“以前华姐大多来自海外,今年我们想将内地作为选拔的主要领域,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他表示除珠江小姐冠军及应届港姐冠军,还有TVB《江山美人》节目选拔的8个内地城市代表佳丽,加上海外佳丽,华姐总决赛选手将突破20人。

  

(责任编辑:悠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姐 | 小姐 | tvb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