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槐树》 > 新闻

陈好《大槐树》热拍 演公主性格内敛极具智谋

陈好《大槐树》热拍 演公主性格内敛极具智谋



  正在热播的《大敦煌》上部中,陈好(陈好新闻,陈好音乐,陈好说吧)扮演了一位倾国倾城的公主,而正在紧张拍摄的又一央视历史大戏《大槐树》中,陈好又出演女主角马媛公主。连续两部“大”戏均出演公主,无怪陈好在接受访问时笑说自己今年是走大字运,并且走公主运。

  与《大敦煌》中热情、奔放的梅朵不同,此次在《大槐树》中陈好饰演的公主性格内敛,极具智谋。帮助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饰演的移民官,为国家完成千秋移民大业。

相比梅朵而言,陈好更喜欢两个公主里的哪一个?陈好表示:这是完全不同的两个角色。首先,梅朵是一个少数民族的公主,在性格上和明朝皇室的马媛完全不同,梅朵更为豪放、自我;其次,两个公主的命运也截然不同,梅朵背负着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存亡,最终牺牲自己的爱情和生命,马媛则和自己所爱的人有一个幸福的结局。

  连续被两部央视大戏相中并出演女一号,陈好独有高贵、大气的气质与是片方看好她的主要理由。《大槐树》近日正在无锡紧张拍摄,预计明年3月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