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黎明乐基儿马尔代夫举行婚礼 > 新闻动态

黎明女友乐基儿胸部爆涨疑怀孕 秘密就医(图)

黎明女友乐基儿胸部爆涨疑怀孕 秘密就医(图)

乐基儿十月参加派对胸部爆涨,疑似怀孕。

  中新网11月8日电 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的名模女友乐基儿(乐基儿新闻,乐基儿说吧)被香港最近一期八卦杂志报道低调赴知名医院就诊,且近来她精神不佳,但32A的身材却突然变伟大,传出怀孕消息,但她否认有孕,只强调是去医院整牙戴牙套。

  据报道,名模乐基儿在上月底万圣节时未和男友黎明同欢,反而一个人在下午四点偷偷赴香港妇产科圣地山顶明德医院就诊,一看四个小时。她一直保有看妇科的习惯。去年和黎明交往不到三个月时也曾偷偷赴另一医院看病。

  报道说,向来是“太平公主”的乐基儿,上个月走秀时,被媒体发现双峰明显变得伟大,是否怀孕?她澄清说:“这全是Nu Bra的效果。”杂志更指她在上周两场走秀活动中,不是匆匆离席,便是和友人低调躲在角落聊天,而媒体问话时,她也显得有气无力,似乎是怀孕不适。

  而乐基儿表示目前不想生小孩,“我怀孕会变胖,那就没工作做啦!”但被问到去医院看病四小时,她脸色大变,先是紧闭双唇不愿回答,想了想才说:“我是去弄牙套,我不想让你们拍到戴牙套的样子才走开。”

·辩论话题:乐基儿是不是怀孕了?
正方:是
    根据乐基儿的生理表现,又被抓拍到去妇科医院就诊,符合怀孕的表现。所以应该是真的。
反方:不是
    是媒体炒作。是否怀孕是乐基儿的隐私,媒体没必要过于关注。如果她认为可以公布的话,她会自己向媒体宣布。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责任编辑:荣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