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最新影片《血钻》 > 相关新闻——《血钻》

莱昂纳多《血钻石》圣诞档将上映 瞄准奥斯卡

  《无间道风云》刚在北美成功上映,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新片《血钻石》又杀青了。华纳公司已经决定,将这部影片安排在圣诞档的12月8日上映。这个档期也是一年中最黄金的档期,足以说明影片公司对他的信任。

  提前一周登陆圣诞档

  《无间道风云》刚刚在北美上映便获得了票房和评论界的“双丰收”。

该片中的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人们认为这位《泰坦尼克号》中的大帅哥已经成熟了。他在《无间道风云》的演技已经炉火纯青。这次,他的最新作品《血钻石》也宣告杀青。据称,华纳公司在看了样片之后感到非常满意,因此决定将该片提前一周上映。

  华纳公司的美国国内发行总裁丹·费尔曼表示:“我们已经看到了这部影片能够带来乐观前景,因此我们想尽快让这部影片在北美上映。同时,我们认为这部影片非常优秀,我们同时准备用尽一切可能,在奥斯卡报名截止前,让影片能够给所有的奥斯卡评委观摩。”

  莱昂为拍《血钻石》伤膝盖

  对于这部影片,该片导演爱德华·兹维克表示了充分乐观的态度。这位导演前年刚刚和汤姆·克鲁斯合作完《最后的武士》,不过该片上一次冲击奥斯卡未果。这次他满怀信心,希望通过这部《血钻石》在奥斯卡上争的一席之地。他表示:“每一个参与拍摄《血钻石》的人,包括幕前和幕后的人员,都对这部影片产生出极大的信任度,他们非常努力的工作。不管是莱昂(迪卡普里奥的昵称),还是其他人,都很用功。”他说:“我很高兴影片公司决定将影片提前公映。”

  据称,为了拍好这部影片,莱昂纳多也付出了受伤的代价。此前在非洲的莫桑比克拍摄的时候,当时因为拍摄一场戏的时候不小心伤到了膝盖。因为无法走路,他被一架直升机送往了当地医院。不过在经过核磁共振等详细检查之后,医生表示莱昂纳多的膝盖只是扭伤而已,并无大碍。

  《血钻石》·故事情节

  影片以上世纪90年代内战中的塞拉利昂为背景,意欲揭示走私钻石行当的肮脏内幕。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所扮演的是生活在南非的唯利是图的商人丹尼·阿克,吉门·亨索扮演的则是一个渔民,詹妮佛·康纳利则扮演一个美国女记者。三个人因为一宗钻石的非法交易被联系在了一起,从而引发了一场非洲乃至全球的政治危机。由于事件发生的背景有点类似去年的《不朽的园丁》,《不》一片也在去年的奥斯卡奖上获得多项大奖的提名。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昂纳多 | 迪卡普里奥 | 莱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