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最新动态

《赤壁》迎来新对手 刘德华“复活”赵子龙(图)


  明年拍摄《赤壁》的吴宇森将不再寂寞,另一部由韩国投资千万美元拍摄的三国题材影片《三国志——龙的复活》业已开机。在韩国釜山电影节上,主创刘德华、洪金宝、Maggie Q齐齐亮相。影片围绕刘德华饰演的赵云展开故事,他与Maggie Q鲜为人知的一段情颇让人期待。

  赵云爱情为主线

  《龙的复活》其实是一部以赵云赵子龙为主角的影片。它根据小说《三国志》的后半部分刘备、张飞、关羽死后,蜀国与魏国最后一战为背景展开,充分展示了赵子龙的智慧与武艺以及他在刘备死后因为担负起托孤重任而面临的一系列困难。

该片将用华美的画面描写为完成刘备没有完成的统一大业,80多岁高龄的赵子龙率领张飞、关羽的儿子开始北伐的过程。此外,影片还将采用通过赵子龙回忆的方式,在60多年的时空里穿梭,向观众展现赤壁大战、长坂坡之战等三国时期的著名战役。

  刘德华表示,很小的时候就看过《三国演义》的漫画,扮演智勇双全、一身是胆的常山赵子龙也是他儿时的心愿,如今终于可以在《三国志——龙的复活》中得偿所愿。和他一同出席的洪金宝将担任本片的动作指导,同时客串张飞一角,混血名模Maggie Q则在片中扮演一个崭新人物——曹操的孙女曹瑛,她在片中将与赵云敷衍出一段“战地之恋”。早前有传黎明会参与这部戏演出,事实黎明不在演员名单上。

  人物造型学游戏

  导演李仁港同时身兼本片编剧,他透露影片人物和造型的很多灵感都来自于日本光荣公司出品的《三国志》系列游戏,“赵云在历史书籍中只是蜀国的一员武将,比起曹操、刘备和孙权都要低一个级别,但他却是当今青少年最熟悉的三国人物。在编写剧本的过程中,我一方面保留了《三国演义》中的经典故事,比如大战长坂坡,另一方面则从游戏中挖掘创意,以便让片中人物从内到外都更符合今日年轻观众的审美趣味”。《三国志——龙的复活》投资1000万~1500万美元。影片的韩方出品人透露,影片中最大的一个战争场面要起用4万名群众演员,这个数字是《指环王》的两倍。

  Maggie Q遭质疑

  在好莱坞崭露头角的Maggie Q将在戏中饰演曹操孙女。虽然导演与刘德华均对Maggie Q赞赏有加,但在之前《三国志——龙的复活》的记者会,现场不少韩国媒体均对女主角的角色议论纷纷,指Maggie Q外表混血儿味道甚浓,由她担演历史人物相当古怪,再加上片中的全中文对白,令得MaggieQ不被看好。虽然备受针对,不过Maggie Q表现淡定,笑容满面回应道:“其实外间的非议,反而令我做得更好。”当导演李仁港被问到为何选用Maggie Q时,他则故作神秘:“(等到电影上映)你就知道的啦,我用她一定有我的原因。”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云 | 赵子龙 | 刘备 | 刘德华 | 曹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