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最新动态

《三国志》总投资2500万美元 刘德华饰演赵子龙

  2500万美元的《三国志·龙的复活》10月15日在韩国釜山电影节举行记者招待会,刘德华和Maggie Q将分别饰演赵子龙和曹操孙女。

  由李仁港执导的《三国志·龙的复活》将投资2500万美元,昨天(10月15日)主角刘德华、Maggie Q和武术指导洪金宝出席记者会,却不见被传会演出的黎明出现,令传闻不攻自破。

由于这部戏是由中韩合资,所以吸引了数百传媒出席,场面十分热闹。《三国志·龙的复活》预计于明年3月开拍,并于2008年上映。

  刘德华在戏中饰演赵子龙,Maggie Q则饰演曹操孙女。李仁港表示物色男演员饰演赵子龙找了很长时间,结果发现刘德华是最适合的,他说﹕“刘德华很有代表性,我对他演出很有信心。”

  Maggie Q早前在《碟中谍III》中的演出原本不被看好,但上映后却好评如潮,这次再度不被看好的Maggie Q,坦言压力越大就会做得越好。至于刘德华则表示在《三国》历史中,最喜欢赵子龙一角,因为觉得最有人性。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赵子龙 | 曹操 | 李仁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