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赴日观麦当娜个唱 李嘉欣腹部隆起似怀孕(图)

赴日观麦当娜个唱 李嘉欣腹部隆起似怀孕(图)

穿上连身裙的嘉欣腹部微隆,不禁令人怀疑她是否怀有与男友许晋亨的爱情结晶。

赴日观麦当娜个唱 李嘉欣腹部隆起似怀孕(图)



赴日观麦当娜个唱 李嘉欣腹部隆起似怀孕(图)



  中新网9月19日电 国际乐坛天后麦当娜(麦当娜新闻,麦当娜音乐,麦当娜说吧)(Madonna)将于明晚开始一连两晚在日本东京巨蛋球场举行其Confessions世界巡回演唱会,吸引不少名人明星飞往当地朝圣,昨日腹部微隆的李嘉欣(李嘉欣新闻,李嘉欣说吧)便与男友许晋亨手拖手抵达机场准备出发。本来两人一直有讲有笑,但嘉欣一见在场记者拍照,便即时黑面。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上午9时半左右,戴上墨镜、不施脂粉的李嘉欣,一边拖Prada轻便行李箱,一边与男友许晋亨手拖手现身机场。

其间两人有讲有笑,不过当嘉欣发现在场有记者拍照后便随即变脸,面黑黑背向镜头。穿上连身裙出现的她腹部微微隆起,惹来怀孕之嫌,不过也可能是因为拍拖生活太幸福,才令身材发福。

  记者问嘉欣是否准备飞往日本欣赏麦当娜的巡回个唱?但她完全不作回应,只与男友急步入闸,不过她手上拿日本航空公司的登机证,相信她此行确是飞往日本。当嘉欣入闸时,在旁竟有旅客说:“咦?李嘉欣哦!一点也不漂亮!”

  另一方面,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与助手及化妆师一行三人昨日上午8时已抵达机场,准备出发往日本,但未见其男友冯德伦同行。

  有份到日本朝圣的还有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说吧)和孙燕姿(孙燕姿新闻,孙燕姿音乐,孙燕姿说吧)等,而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亦于上午10时许在一男性友人陪同下出现机场,问她是否到日本朝圣?柏芝只低头不语,凑巧昨日上午11时有航机飞往上海,故未知她是否先前往上海会合男友谢霆锋,然后再结伴转飞日本朝圣。

  此外,日前有神秘女子以140万投得“1 L0VE U”车牌,事后有消息指该神秘女子是刘銮雄的助手Carmen,估计大刘有可能继为嘉欣刊登“The One”全版广告后,再赠靓车牌讨伊人欢心。昨日下午大批记者在湾仔福临门酒家等候大刘追问车牌一事,但他未作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麦当娜 | 莫文蔚 | 孙燕姿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