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第二次公开表态要复合 谢娜:感情要随缘

2006年09月12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

  日前,刘烨(刘烨新闻,刘烨说吧)、沈佳妮到杭州为新剧《向天真的女孩投降》做宣传。媒体追问的焦点依然是刘烨和前女友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关系的问题。面对媒体的追问,刘烨亲口表示“我对谢娜还是有感情的,依然希望她是我的女朋友”。

  刘烨的此番大胆表白引来现场记者和工作人员的一片唏嘘。这也是刘烨第二次在媒体面前公开表示希望与谢娜复合。上次是7月中旬,刘烨因话剧《琥珀》接受媒体采访,声称和谢娜的感情“能缓就一定让它缓过来”。当时谢娜表态:“感情不像机器,说开就开。”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谢娜,谢娜的第一反应是惊讶:“他真的这么说吗?”随后谢娜表示:“我现在和刘烨基本上没有什么联系了,感情的事我也不想多说,还是要随缘吧。”(记者勾伊娜)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