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大赛当评委姜文酷劲十足 客串主持灵机一动

时间:2006年08月29日16:46

 
DV大赛当评委姜文酷劲十足 客串主持灵机一动

酷酷的评委

DV大赛当评委姜文酷劲十足 客串主持灵机一动

酷评委也有开怀时

  作为演员,姜文绝对不缺乏脍炙人口的代表作,作为导演,姜文也是获得赞誉颇多,而在英特尔DV大赛发布会的现场,姜文又开辟了自己的“第二战场”,除当了回评委,还兴致勃勃的客串了一把主持。

  当评委,酷劲十足

  活动现场,主办方放映了一部由中戏学生导演的名曰《套子》的小短片,而陶虹和姜文也应邀当了一回评委。当被问到当评委和做导演有什么不同时,姜文酷劲十足地回答:“没什么不同”,这一回答让主持人愣在了现场,好在姜文马上意识到现场的气氛,继续接下话茬,解释“当评委和当导演都是了解另一种生活。”

  当主持,灵机一动

  在放映完小短片后,三位临时评委依次做了点评。陶虹点评完后,接下来就轮到姜文了。姜导接过话筒,不知是一时淘气,还是尚未想好,直接把点评的任务交给了台下的主办方负责人,并毛遂自荐地做起了主持人。当然,面对经验更丰富的搜狐娱乐主持人,姜导“偷懒”的心思没能“得逞”,在主持人的再三提醒下,姜文还是以一个前辈的身份对短片的编导进行了中肯的评价。

  

(责任编辑:王羚)


 合作伙伴
NOKIA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