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大赛发布会 姜文既当“评委”又当“主持”

时间:2006年08月29日16:18

 
DV大赛发布会 姜文既当“评委”又当“主持”



点击进入发布会视频播放页

  作为演员的姜文(姜文新闻,姜文说吧),代表作大把大把,作为导演的姜文,也是赞誉颇多,而在英特尔DV大赛发布会的现场,姜文又开辟了自己的“第二战场”,除了当了回评委,还兴致勃勃要客串回主持。

  当评委,酷劲十足

  活动当场,放映了一部由中戏学生导演的名曰《套子》的小短片,而陶虹(陶虹新闻,陶虹说吧)和姜文也应邀现场当一回评委,在问到当评委和做导演有什么不同时,姜文酷劲十足地回答:“没什么不同”,这一回答让主持人几近楞住,好在耿直的姜文意识到现场的气氛,马上继续接下话茬,解释“当评委和当主持都是了解另一种生活。”

  当主持,灵机一动

  在放映完小短片后,三位临时评委依次做了点评,陶虹点评完毕,接下来就轮到姜文。姜导接过话筒,不知是一时淘气,还是尚未想好,直接把点评的任务交给了台下的主办方负责人,并毛遂自荐地做起了主持人,要邀请他们上来。当然,面对经验更丰富的搜狐娱乐主持人大鹏,姜导“偷懒”的心思没有“得逞”,在大鹏再三提醒下,姜文还是以一个前辈的身份对短片的编导进行了中肯的评价。

(责任编辑:Alina)


 合作伙伴
NOKIA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