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搜狐 视界天下”新闻发布会14:00直播

时间:2006年08月29日10:28

 

  中戏搜狐视界天下——“英特尔®酷睿™2 品牌原创视频盛宴”网络DV大赛是由搜狐公司联合中央戏剧学院以及“星火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自2006年9月1日至10月31日,广大网友可以通过多种形式将自己的作品上传到搜狐DV大赛的活动网站。在此期间所有作品都会以评委评分及网友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最终大赛将选出20名入围者及10名优胜者。优胜者将会获得“英特尔®酷睿™2双核”笔记本电脑,同时所有入围作品的创作者或创作团队将会参加由中央戏剧学院的专家评委团组成的为期三天的特别培训,并有机会亲身参与网络剧集的创作,本次大赛真可以说是为喜爱视频创作的朋友们提供一个很好的学习和展示自己的机会。欢迎广大DV爱好者踊跃报名参赛。

  中戏搜狐视界天下——“英特尔®酷睿™2 品牌原创视频盛宴”网络DV大赛新闻发布会将在8月29日13点30分在搜狐娱乐频道进行现场直播。届时会有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系主任、著名教授、博士生导师 、影评家路海波以及著名导演、影星、电影电视系教授姜文为影片作现场点评,还有陶虹、阡陌、黄一峰等众多明星光临,尽请关注!(进入大赛首页)(发布会直播页)

  

(责任编辑:苏美玲)


 合作伙伴
NOKIA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