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 酷睿™品牌原创视频盛宴”赛程安排

时间:2006年08月24日09:13

 

  海选入围 2006年9月1日--10月1日

  1、网友在此期间可先到活搜狐相关活动网站填写报名表,并将自己的作品(视频及剧本)上传或邮寄。

  2、综合网友投票数和评委团意见(每个评委有一张直接PASS卡,获得全部评委PASS卡的作品可直接入围总决赛,其他作品根据网友投票数进行排名,确定入围名单。)

  专家评选 2006年10月1日--10月16日

  1、20名入围作品的创作者或创作团队可在此期间可以各种形式为自己的作品拉票

  2、入围选手得到中央戏院学院为期一周的专业培训

  3、入围作品通过搜狐网站进行线上拉票推广

  4、综合评委意见和网友投票数进行排名,评选出10名优胜奖获得者。

  公布获奖名单 2006年10月30日

  经过专家评审及网上投票、短信投票后,共评出10位获奖者并公布获奖者名单。

  加入影视剧创作创作 2006年10月30日--11月30日

  获奖作品的创作者或创作团队将与本次活动的合作方中央戏剧学院联合创作、演绎网络贺岁剧,并作为一部开播大戏于圣诞节前在搜狐推出的视频网站中隆重推出。

  

(责任编辑:苏美玲)


 合作伙伴
NOKIA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