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 酷睿™品牌原创视频盛宴”赛事说明

时间:2006年08月24日09:09

 

  HI,知道胡戈是如何成名的吧?

  你是否就是我们踮着脚尖众里寻求的鬼才导演和编剧?

  给热爱视频制作的朋友们的绝好消息!搜狐公司现联合中央戏剧学院及星火花(北京)影视文传播有限公司举办了中戏搜狐视界天下 ——“英特尔® 酷睿™ 品牌原创视频盛宴”。广大网友可将自己制作的视频作品、视频剪辑或剧本上传至活动网站。通过网友投票、以及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10位优胜者,赢得超具诱惑大奖——海尔最新“英特尔®酷睿™2双核”笔记本电脑。

  专业级评委阵容:路海波、姜文、石学海、倪骏、黄一峰、刘轩、阡陌、花狸、郭一薇,你想与接受专业的特别指导,与他们交流、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吗?同时,我们邀请才华四溢来参加一部网络贺岁剧的创作!

  无论你是影视发烧友或者仅仅是个DV迷,无论你是专业的影视制作高手或是初出茅庐的“菜鸟”一级;现在只需要:热情!创意!勇气!

  拿起你手中的DV,发现你身边的美,激活你的头脑细胞,开启你的灵感之门…… 你的作品就是最好的证明!是金子我们就让它发光,现在就来报名吧!

  特别提示:所有参加活动的朋友们(只要在网站注册)就可以加入到“英特尔®酷睿™2双核·能量积分大挑战”活动中来,多多积分,赢终极大奖 -- 购电脑,40%现金大返还!>>(了解活动详情请点击)

  参赛说明

  1、报名条件:所有热爱视频创作的广大网友,无论是否专业级。

  2、活动说明:

  1)2006年9月1日正式开始报名,网友可通过本活动网站在线注册填写活动报名表参与活动。

  2)征集内容为:原创视频作品、原创剪辑、或者原创剧本。

  3)网友可以通过在本活动网站内的相关活动网页填写报名表并上传作品,或先完成注册报名流程,再以邮寄作品的形式(地址详见参赛途径)参加比赛,邮寄作品内请附上您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以及联系方式,我们会有专人帮您完成上传流程。同时我们会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4)作品内容可分为两大类:视频类和剧本类。视频作品类别主要分为剧情篇、纪录篇、实验篇、 家庭篇、校园篇、游戏篇、广告片及其他。剧本类可以是剧情类或者广告创意类均可。

  5 )广告片类作品参赛要求:

  请以英特尔公司最新推出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为主角拍摄参赛广告片。广告片要求能以创意、新奇的手法表现出产品的极致优势特性。

  详细了解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史无前例的绝佳性能、无与伦比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及显著的节能效果,请点击这里。

  * 声明:对于本类别下的广告片作品,英特尔将拥有使用权及版权。

  6)为了回报网友的热情参与,所有参加活动朋友们(只要在网站注册)就可以加入到“英特尔®酷睿™2双核·能量积分大挑战”活动中来,多多积分,赢终极大奖!>>(了解活动详情请点击)

  7)友情提示:所有使用NOKIA手机拍摄视频上传作品的参赛者,还将有机会获得评委的特别加分。

  

(责任编辑:苏美玲)


 合作伙伴
NOKIA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