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梁山伯与祝英台 > 新闻动态

马文才《梁祝》里大翻身 多才多艺帅过梁山伯

  在以往版本的《梁祝》中,马文才多以反面人物出现。此次由陈冠霖出演的马文才,较以往有很大的区别,被奉为史上最出色、最帅气版。剧中的马文才,除了英俊之外,还能文能武,善骑射,不仅不够坏,还经常打抱不平。

网友把“梁山伯”和“马文才”相比较,到目前为止,结论是:马文才配祝英台效果更好。

  对此,陈冠霖说,“我理解的马文才是一个很深刻的人物,有一种亦正亦邪的双重性格。因为马文才出生在官宦之家,从小家教严格,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但是由于和外界接触较少,他非常喜欢交朋友,这种经历让马文才在性格上显得有些矛盾,外表冷酷,但内心却非常孤独。”

  此次合作之前,陈冠霖与何润东(blog)曾多次出演对手戏,特别是在《风云2》中行云流水般的对打,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部剧里我们也是对手,是学习上的对手,不过现在对戏的时候要尽量忘记以前打戏中的镜头,毕竟我们现在都成了书生,那些动作派不上用场了。”

  穿起素雅飘逸古代男装,文静可人的董洁显得格外帅气。对于自己的第一个男装形象,董洁十分满意,还笑称自己比何润东更有优势,因为自己比何润东多了一份“女性美”。对自己出演的祝英台,董洁有一番看法。“以往的祝英台更多的是注重悲情,我要尽量把她江南女子的才气展现出来。”而对于自己的表现,董洁笑说,她在拍戏时常问导演,“既然导演现在还能让我演下去,我的表现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何润东董洁此次携手演出,遭遇另一个惹人非议的话题,就是他们俩相差20多公分的身高。看着两人走在一起的背影,总担心娇小的董洁是否能跟得上何润东的步伐。何润东解释说:“在拍戏的时候一定会用镜头去迁就,要不然就让我站矮一点,所以我觉得那个还好,不会有问题。”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董洁 | 马文才 | 祝英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