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梁山伯与祝英台 > 新闻动态

何润东曝晒拍《梁祝》 自嘲已成黑脸包公(图)

何润东曝晒拍《梁祝》 自嘲已成黑脸包公(图)

何润东与董洁

  本报讯 (记者 钱佳芸) 新版《梁祝》(右图为剧照)日前在浙江新昌开拍,剧组为了搭配何润东(何润东新闻,何润东音乐,何润东说吧)的身高,剧中同窗室友特地找一些模特儿客串,剧组男生平均身高1.80米,相比较而言,身高1.62米的董洁(董洁新闻,董洁说吧)就显得非常娇小可爱。不过,为了在镜头前看起来更相配,何润东透露说:“董洁在脚下还垫了木板。”

  今年上半年,何润东连续拍了几部古装武侠片,接了《梁祝》后,他说:“少了武术部分,轻松不少。

不过,当地实在太热,我现在晒得像黑包公,很惨。怕我晒得太黑,剧组要求我撑太阳伞,我觉得这很丢脸,以前大家都叫我阳光少年,有阳光,我就有活力,现在竟然要撑伞。” 何润东苦笑着说:“剧组还准备请朋友从香港带来一些美白的保养液让我快速美白。”第一次跟董洁合作,两人有没有擦出火花来呢?何润东说:“我们现在还是磨合期,她很可爱,很像邻家女孩。”

  日前,行李在香港转机时遗失,何润东说他最怕的不是丢掉随身物品,而是“最怕行李箱被别人打开!”何润东笑着说,行李箱里还有他从各国收集的银饰和日记,若是丢了,他会很伤心。幸好过了几天,行李就被送回浙江,让何润东松了一口气。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董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