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末代独裁》 > 相关新闻——《末代独裁》

克唐纳新片《末代独裁》揭幕10月伦敦电影节

  记者昨天获悉,曾获得奥斯卡纪录片大奖的导演凯文·麦克唐纳的新片《末代独裁》将成为10月18日伦敦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影片讲述了加里甘是一名苏格兰医生,上世纪70年代在参加医疗慰问团访问乌干达的时候,被当时的乌干达独裁总统阿明收为私人医生,不料却唤醒了阿明总统的残暴野性。

加里甘后来觉醒,试图弥补自己造成的恶果退出乌干达,然而,恐惧和出卖就此伴随着他。这个故事在1974年曾搬上荧屏,作为一部翻拍片必然逃不了被比较的厄运。

  该片由吉莉安·安德森、福里斯特·惠特克、凯丽·华盛顿主演,导演凯文·麦克唐纳曾为慕尼黑奥运会拍摄过宣传片《九月的一天》并获得了美国评论家协会大奖。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文 | 加里 | 麦克唐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