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梁山伯与祝英台 > 新闻动态

悲情蝴蝶锁定何润东董洁 《梁祝》拒绝戏八卦

悲情蝴蝶锁定何润东董洁 《梁祝》拒绝戏八卦



>>今日相关 新版《梁祝》开拍 何润东与董洁刻画美好爱情

  2006年8月6日,由湖南时代明星传媒、九洲音像、北京歌华共同投资2400多万元打造的电视剧版《梁祝》于8月6日在浙江开机。一度炒得沸沸扬扬的新版《梁祝》的人选也终于尘埃落定,两只悲情蝴蝶最终锁定何润东(何润东新闻,何润东音乐,何润东说吧)与董洁(董洁新闻,董洁说吧)

  家喻户晓、世代相传的凄艳绝美的《梁祝》被誉为中国四大经典爱情故事之首,曾多次被改编成戏剧搬上国内舞台,港台地区也曾经拍摄过影视作品。但是由于戏剧形式表现的《梁祝》情节简单、程式化,港台地区摄制的影视作品又多为轻喜或搞笑的娱乐剧,在表现《梁山伯与祝英台》的精髓和其深刻的文化内涵方面,都留下了不少遗憾。

>>辩论:新版《梁祝》真的能克服之前版本的缺点,让观众满意吗? 留言辩论

  此次投拍的新版《梁祝》历时三年,经过三位编剧合力打造。在剧本创作改编过程中,几位编剧不仅研究了魏晋时期的社会文化背景,还研读了大量现代梁祝文化专家学者的论文、专著。改编后的《梁祝》保留了原有故事的基本情节,同时增加了许多新的情节,添加了一些重要和必要的人物。如在已往的戏剧版本中,马文才这个人物大都是作为背景人物出现的,很多戏剧中这个人物甚至是不出场的,新版《梁祝》将这个人物搬到台前,增加了许多戏剧冲突。

  此前,关于该剧女主角祝英台的人选一度在媒体上炒得沸沸扬扬,半年前港台就有报道说女主角是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后来又传出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辞演的消息以及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音乐,黄圣依说吧)入主等N个版本。而投资方一直不肯露面正面发布任何消息,至于此前一些消息的来源和真实性也一直不能得到证实。 >>新版《梁祝》人选出炉 范冰冰脚踏两船遭弃用

悲情蝴蝶锁定何润东董洁 《梁祝》拒绝戏八卦



  直到今天,本报记者多方联络到投资方湖南时代明星的总经理曹珩女士,选角内幕才首次正式被披露。曹总证实最初范冰冰主演祝英台的消息并不完全属实,虽然公司跟范冰冰接触过,范冰冰也确实表示过对祝英台很感兴趣,但同时经纪人也在为她洽谈别的角色,时间档期无法落实,因此制作方跟范冰冰根本就没签合同,所以不存在辞演不辞演的问题。她还透露,当初选祝英台时,公司考虑到大家对《梁祝》这个故事太熟悉了,所以在人选上非常谨慎,确实接触了不少当红的女星,都属于正常接触,并没有确定具体人选。 >>旧闻回顾 董洁取代范冰冰 将与何润东牵手新版《梁祝》

  对于有关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音乐,黄圣依说吧)主演的传闻,曹总则不置可否,只是特意强调黄圣依的消息并非是他们公司所透露的,因为当时黄圣依正处于解约风波中,他们无心借此炒作,当初跟黄圣依接触时只是考虑黄圣依的形象与祝英台十分吻合,但最后也是由于档期的问题不得不放弃。她同时表示,最终敲定董洁(董洁新闻,董洁说吧)也不是这几天的事情,董洁的合同早就签了,只是并未向外界发布任何消息,他们和每一个接触过的演员都保持着很好的关系,不想借一些新闻事件来炒作。曹总自信地说,目前《梁祝》的演员阵容很强大,除了何润东(何润东新闻,何润东音乐,何润东说吧)、董洁外,还有大家熟悉的寇振海、詹小楠、岳跃利等。同时,她表示《梁祝》这个题材本身就具有绝对的优势,所以制作方不会考虑借助其他形式的宣传来炒作该剧。而且新版《梁祝》的定位是古装正剧,该剧的风格是凄艳绝美,其宗旨是歌颂的爱情,在人物、情节的设计上,注重全面、深刻地反映吴越文化的特征,因此新版《梁祝》将把戏说与八卦拒之门外。

>>辩论:新版《梁祝》真的能克服之前版本的缺点,让观众满意吗? 留言辩论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何润东 | 祝英台 | 董洁 |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