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梁山伯与祝英台 > 新闻动态

何润东董洁横店拍《梁祝》 年底将与观众见面

何润东董洁横店拍《梁祝》 年底将与观众见面

《梁祝》剧照

  本报讯 昨日,经过多年酝酿、筹备,古装电视连续剧《梁祝》在浙江横店开机,何润东(何润东新闻,何润东音乐,何润东说吧)、董洁等主创演员都一一亮相。该剧预计10月份完成拍摄,年底与电视观众见面。

  据投资方曹女士透露,以往《梁祝》改编的戏剧情节简单,港台地区摄制的电视、电影又多为轻喜或搞笑的娱乐剧,都没有深刻表现出《梁祝》的精髓和其文化内涵。而内地电视剧版的《梁祝》在剧本创作改编上就用了三年,并且请了许多专家,改编后的《梁祝》保留了原有故事的基本情节,同时增加了许多新的情节,添加了一些重要和必要的人物。

    随后,记者通过投资方联系上了主演何润东、董洁,他们在剧中分别扮演梁山伯和祝英台,对于梁山伯这个人物,何润东表示不是太好演,在开机前,他还看了许多有关的文章,拜访许多专家学者。而董洁则说出演祝英台是一个冒险,她说:“《梁祝》被改编很多次了,观众就会把以前的电影、电视拿来作比较,因此我一定要演好,不然肯定会被骂。”董洁还表示这次她要女扮男装,以前从没有出演男人的角色,现在心里一点底都没有。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董洁 | 梁山伯 | 祝英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