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梦舟演艺明星体育俱乐部 > 最新动态——梦舟演艺明星体育俱乐部

《娜是一阵疯》全国发布 梦舟领取“娜力神杯”

    7月18日下午,快乐精灵谢娜现身北京酒仙桥体育场,谢娜的新书《娜是一阵疯》全国发布会在这里举行,圈中好友聂远、姜培琳、迟帅等也都纷纷赶来祝贺。在发布会上,由谢娜率领几位好友以及娜米组成的娜之队与孙楠、景岗山、黄健翔、郭涛等组成的梦舟明星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梦舟队还现场聘请谢娜、姜培琳为梦舟队的啦啦队队员,场面十分热闹。

    《娜是一阵疯》全国发布 梦舟领取“娜力神杯”发布会一开始,主持人董路就发挥出他解说足球的才华热情介绍了谢娜的新书。《娜是一阵疯》,跟谢娜的主持风格一样坦诚地把一个最真实的自己呈现在了读者面前,真正是文如其人。冒着被天下人看穿看透的危险,谢娜将自己的糗事、趣闻逐一亮相书本,中间的机灵和幽默能让人从头笑到尾,建议大家在打开书本之前要先坐稳扶好。这本漂亮的书里,除了欢笑,也有泪与辛酸。敢肆意的欢笑,也敢纵情地流泪,这大概就是谢娜最本色的地方,也是她最吸引人的独特之处。
6月初,随着世界杯的火热开赛,《娜是一阵疯》也在全国各大城市开始预售。《娜是一阵疯》一上市就受到了读者的热烈追捧,各地书商争相邀请谢娜前往各大城市进行签名售书活动。谢娜在成都、杭州、上海等城市进行了签售,活动现场都十分火爆,并且几乎每一场都因为人数过多而几度被迫中断。据了解,目前在市场上已经很难买到谢娜的这本新书了,很多地方也都早已经卖断了货,各大书商纷纷要求续货,出版商也紧急组织第二次印刷。
    随着7月世界杯的结束,谢娜的新书预售也在傲人的成绩中告一段落。从7月18日开始,《娜是一阵疯》正式在全国发售。为了满足更多fans的要求,谢娜还将在沈阳、大连、秦皇岛等城市继续进行签售活动。
    谢娜是个不折不扣的球迷,世界杯期间虽然档期被排得满满的,但只要一有闲暇时间,谢娜还是会忙里偷闲看比赛,也不忘在博客中抒写一番自己看球的感慨。因此,此次新书全国发布会,也用以球会友这种特殊方式向全国公布新书的发布情况。
    谢娜与前来捧场的好友姜培琳,一同被梦舟明星队正式聘请为梦舟啦啦队成员。景岗山代表梦舟队现场给谢娜、姜培琳两位新队员赠送了队服。谢娜有些兴奋地表示,经过几界世界杯自己已经真正喜欢上了足球,有机会一定到绿茵场上为梦舟加油助威。
    谢娜与几位好友以及娜米组成了娜之队,与梦舟明星足球队现场表演起了争霸战。更有意思的是,主办方还特地为这场比赛定制了一个“《娜是一阵疯》娜力神杯”,获胜的一方将捧得这个有着特殊意义的“金杯”。谢娜首先开球,一向善于搞怪的她,在球场也不安分,弄得大家不能安心踢球,再加上主持人董路在一旁“煽风点火”,整个比赛完全是在笑声中度过的。最后,梦舟队以5比3赢得了比赛,孙楠代表梦舟领取了“娜力神杯”。
    比赛结束后,谢娜还与黄健翔互赠了新书。世界杯期间,谢娜曾经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要送一本《娜是一阵疯》给黄健翔,这下终于实现了她的愿望。
    前不久,在经纪公司春秋鸿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的安排下,谢娜已经正式加盟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并推出了新单曲《娜娜主义》,目前谢娜的新专辑也已在收歌阶段,预计会在年底和大家见面。而出新书、发新专辑还只是春秋鸿公司为谢娜规划的2006年四件大事中的一部分,还有两件大事是:接拍一部影视剧和代言一支国内知名品牌的广告。据了解,谢娜一部8月底即将开拍的电影和广告代言都将在年底跟大家见面。如今,春秋鸿对谢娜的承诺一一兑现,谢娜已正式向全能艺人全方位发展,她的快乐也将传播到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乐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姜培琳 | 景岗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