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颁奖盛典 > 2006雪碧我型我SHOW > 2006雪碧我型我SHOW 相关新闻
搞怪师洋荣升选秀第一宝 成新网络红人(组图)
时间:2006年07月13日05:54 我来说两句  

 
来源:重庆时报
造型很有芙蓉姐姐的风范

夸张的行头

高难度的柔功

  去年超女惊现“红衣教主”黄新,另类的歌唱方式让人惊讶不已。今年我型我秀继往开来,迸出一个搞怪的师洋,从万人海选中顺利杀入了20强。他在舞台上的夸张表演吸引了无数型秀迷的目光,诸多电视观众观看节目只为期待师洋的出现,就连在直播现场的工作人员乃至评委们每到师洋出场也会全体起立、群情雀跃。眼下网络上关于师洋的消息高达3万多条,他的搞笑视频也成为数一数二的下载热门,网上关于师洋的评论或褒或贬,言辞都是异常坚决而又激烈。
他已俨然成了继“芙蓉姐姐”之后的新一代网络红人,更是眼下繁多的选秀场上的第一“宝”。

  评委黄安一瓶子砸过去

  师洋去年参加安徽卫视的主持人新秀比赛获得亚军,今年他又在我型我秀北京飙歌会中横空出世。师洋自称“三米之内不能站人”,他的偶像是蔡依林。海选时,师洋曾顶着假发反串蔡依林,看得评委黄安忍无可忍,一个矿泉水瓶子砸了出去。黄安甚至当场问:“这个孩子他有没有神经病啊?”他在现场模仿起蔡依林的《舞娘》也是扭腰送胯,下腿劈叉,还伴有彩条、荧光棒甚至鞋子做道具。而在宣布其晋级时,现场歌迷竟放出礼炮庆贺,让现场的观众、评委笑到爆。

  “扮蝴蝶”视频网上疯传

  在网上传播率最广的是师洋扮蝴蝶的一段视频,这是师洋在百强争霸赛中的造型:他特制了一对红色的小翅膀安在背后,一上台就说“各位评委好,我是蝴蝶不是蛾子”,然后他就变成满场飞的蝴蝶。最终他达到了目的,评委之一的张敬轩甚至走下台来直接给他一张通行证。

  得到商业关注

  对此,上腾娱乐市场部总监刘小姐解释道:“师洋给观众带来的欢乐及他所受到的欢迎度关注度,反映了一种创新而不遵循前规的新娱乐精神。”而环球唱片东南亚地区总裁许智伟也在32进20比赛结束后称已找到了师洋的市场。

  网上冷热分明

  记者在师洋的贴吧看到,网友的发帖量已达8万多,人气还在不断攀升。很多他的粉丝都说喜欢看师洋耍宝,他的粉丝写道:“会搞笑长得也很帅,年纪也蛮小的,19岁吧。内地就缺这类型的。”“觉得他很可爱,有娱乐精神。”

  但是更多的人也在骂师洋娘娘腔,哗众取宠,没有演唱实力,只有耍宝的本事,“我被他吓到了,他讲话的时候,我几次都想砸电视。他是一直这样还是就今天吃了药来比赛??我型我秀比的是唱功还是耍宝的宝器?”

  师洋:把脸高傲地抬起来

  记者在师洋的博客上看到了师洋对外界反对他的声音的回应:“我知道最近网上有好多骂我的和支持我的帖子,好多格格(师洋的粉丝)都帮我出面说话,真的很谢谢你们,其实发帖子骂的大家都可以不要理睬,反正我还是我,是那个开开心心的有点任性嚣张叛逆疯狂的我。给我把脸高傲地抬起来!要知道坐着的丹顶鹤永远比飞在房上乱叫的乌鸦高姿态有气质。”

  师洋耍宝原音回放

  开场:我其实是一个性格非常内向的孩子……

  接着:我要用我的声音来诠释一个发生在1943年世界大战中一对阿爸和阿妈的故事……

  突然:喂喂~混响大一些~

  评委们:蝴蝶拿下来吧~

  师洋:嗯嗯?蝴蝶怎么拿?……其实是长在里面的……

  评委一:你生活中也是这样说话的吗?

  师洋:其实我生活中就是这样……我三米之内一般不能站人……(随即突然手舞足蹈地开始跳舞,众人闪避。)

  本版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张晓禾 采写

(责任编辑:小双)



共找到 4955537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链接









频道精彩推荐

·印度孟买发生连环爆炸
·车臣匪首巴萨耶夫被击毙
·俄罗斯客机A-310失事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2006世界杯 姚明 王治郅
·2006年德国世界杯
·世界杯赛程/电视转播表
·世界杯视频 积分榜
·世界杯精彩图片
·日产轩逸 奇瑞V5 s.h.e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