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汪峰体育场火热开唱 怒放摇滚燃情20年(组图)
时间:2006年06月18日10:57 我来说两句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汪峰体育场火热开唱 怒放摇滚燃情20年(组图)

热情的歌迷
汪峰体育场火热开唱 怒放摇滚燃情20年(组图)

汪峰

  (记者 王舒)昨日在火车头体育场举行了纪念中国摇滚20年的“如果再来20年”活动的第二场演出,作为嘉宾献唱的崔健遭到歌迷哄场,汪峰则将现场的演唱从冰点推到沸点。

  冷 歌迷不买老崔的账

  昨天,崔健依然以经典的红五角星白帽子加白衬衫出场,他除了现场即兴演唱一段歌外,其他的时间都是与王磊合作,通过机器调制出不同的电子音效播放。很快,观众因崔健出场被挑起的兴奋,就被这种冗长的电子音乐所抵消殆尽,大家端坐在凳子上,“下去吧!”的喊声此起彼伏。
在此之前,已经有几支乐队以各种方式鼓励大家站起来,后海大鲨鱼乐队的女主唱更是直接以“摇滚应该是混乱的节日,而不是坐着欣赏的春节晚会!”来号召,可惜观众依然是雷打不动,更有一些不知名的乐队在整个演出中都一直伴随着倒彩。

  老崔上台后,先是问候大家看球是不是很辛苦。唱完歌后老崔边打手势,边大喊大家不要坐在凳子上,场面有一刹那的沸腾,观众纷纷响应起身鼓掌,期待崔健有更精彩的演出,可是随着老崔的匆匆下来,大家的热情也急速下降。

  演出结束后,记者就此质问王磊,当被问到自己表演时观众高呼“下去吧!”时,他表示:他演奏的时候并没有太多去注意大家的反应,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生活观念不同、对摇滚的理解不同造成的。大家应该转换观念,“打开脑袋最重要”,他还表示像今天这样的事,他已经习惯了,并没有觉得太难堪。

  火 超级黑马连唱七首

  昨晚的演出,最大的黑马非谢天笑和他的乐队莫属,除了主角汪峰,他们是整场演出中惟一连续演唱7首曲目的乐队。他们的表演刚开始,就吸引了很多歌迷站在两侧和中间的过道上鼓掌、打拍子,随着谢天笑演唱的不断深入,大家纷纷拥到前台,一起随着音乐的节奏摇摆身体,还自动围成一个圈打拍子。在唱最后一首歌时,谢天笑兴奋地在舞台上来回走动,唱到兴起时与其他乐队成员一起跪地演奏,而把吉他甩到空中的动作,则完全把歌迷的情绪引爆。

  稍后出场的二手玫瑰更为显眼,鬓角的红花、妖娆的化妆、艳丽的裙子,随着乐队代表作《伎俩》、《征婚启事》等歌曲的演奏,歌迷一边大声附和演唱。真正的高潮,在最后汪峰出场的那一刻到来,整场观众全部起立一起呼喊汪峰的名字。在唱了一首《我真的需要》后,汪峰除了问候大家外还表示,今天要演唱不同时期的作品,所以会把很多的歌献给大家,让大家和他一起享受摇滚的魅力。当《怒放的生命》跟《飞得更高》唱响时,现场已是千人大合唱。汪峰用自己对摇滚的理解与激情,将昨晚的火车头体育场燃爆。

(责任编辑:乐于)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链接









频道精彩推荐

·陈水扁深陷家庭弊案
·基地头目扎卡维被炸死
·06高考 荣辱观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2006世界杯 姚明 王治郅
·2006年德国世界杯
·世界杯赛程/电视转播表
·世界杯视频 积分榜
·世界杯精彩图片
·奇瑞V5 国六条 房奴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