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通天塔》 > 相关新闻——《通天塔》

《通天塔》入围戛纳 皮特陪伴朱莉待产而缺席

《通天塔》入围戛纳 皮特陪伴朱莉待产而缺席


  由好莱坞明星布莱德.皮特主演、墨西哥导演阿加多.伊纳里多执导的电影《通天塔》入围第59届戛纳电影节正式参赛单元,但皮特因陪伴待产的妻子安吉丽娜.朱莉,未能与其他主创人员一同在戛纳亮相。皮特就此特地给电影节组委会写了一封信。他在信中说,他得陪在妻子身边等待自己的第一个亲生孩子出生,因此不能到戛纳参加《通天塔》的推介活动。

  5月23日,《通天塔》的主演凯特.布兰切特、盖尔.加西亚.贝纳尔在导演率领下,出席了在戛纳举行的首映礼,有不少明星前来捧场,中国女星章子怡、周迅也盛装出席,只是红地毯上唯独少了42岁的男一号布莱德。

  男星亨利.贝阿尔在记者招待会上宣读了皮特的信函,他在信中说,“我们的家庭很快要增加一位新成员了,所以我无法和剧组人员一起向大家推介新片,能参与《通天塔》的拍摄我十分自豪,在此我向所有取得如此伟大成就的相关人员表示祝贺。”

  皮特在信里表示《通天塔》是一部非常出色的电影,它反映了因沟通不良而导致的人际矛盾,小布在片中饰演一个好丈夫和好爸爸的角色,带领老婆孩子到非洲摩洛哥度假,其间危机四伏,皮特施展身手致力解决难题,女演员凯特.布兰切特在片中扮演他的妻子。

  皮特和朱莉已于4月初移居纳米比亚,准备在那里迎接他们的第一个亲生孩子的出生。他们居住在纳米比亚瓦尔韦斯湾附近一个名叫朗斯特兰德的村子里,有保镖24小时守护。有报道说,纳米比亚政府为保护他们的隐私,甚至强制不少媒体记者离境。在远离好莱坞的非洲沙漠,小布和朱莉尽情享受天伦之乐。上周六,小布还带着朱莉和养子养女齐齐现身于一家“牡蛎吧”,一边品美味,一边欣赏海边美景。有了幸福家庭的准爸爸小布自然乐不思蜀,工作上的事还是别瞎凑热闹了。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朱莉 | 凯特 | 布莱德 | 布兰切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