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郑希怡真空露背抢尽风头 Twins自嘲没本钱(图)
时间:2006年05月23日10:24 我来说两句(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前晚英皇总动员出席音乐会,各人均施尽浑身解数以满足观众,郑希怡更以真空及T-back上阵,而打扮密实的Twins则以劲舞亮相。香港媒体报道说,前晚Twins、郑希怡、蒋雅文(Mandy)、李逸朗、关智斌、泳儿及吴浩康等,出席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的《BudweiserBarPacific迎接FIFA世界杯2006演唱会》。由于入场观众比预期多出了几百人,场面一度混乱,最后要由英皇高层霍汶希出面请Twins的歌迷让座才得以平息风波,而Twins更大赞歌迷的行为。


  据报道,当晚郑希怡换了三套服装,特别以第二套大露背的红色晚装裙最为性感,抢去只穿运动装的Twins不少风头,其后郑希怡再换上白色绑带裤及T-back上阵,双腿若隐若现,非常诱人。郑希怡表示晚装花费了五位数字度身订造,她更是以真空上阵。

  虽然Twins没有性感装束,她们亦自嘲“没本钱”,不过两人头上的红白绑绳头饰甚有心思,又大跳劲舞,获Fans如雷掌声。Twins与歌迷拍大合照时,更差点被热情的歌迷推倒,幸他们能及时自控。Twins又透露五月底将为即将推出的国语碟做势。

(责任编辑:林子)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链接









频道精彩推荐

·安南访问中国等亚洲五国
·三峡即将完工 台风珍珠
·社会主义荣辱观
·2006世界杯 姚明 王治郅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一汽奔腾发布
·陆风风尚上市
·我的女孩 王子变青蛙
·清华紫光 瑞星 S.H.E
·新农村建设 加息 油价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