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刀锋1937》 > 《刀锋1937》相关报道

《刀锋1937》广州反响好 孙红雷受宠叶童挨骂

  本报讯

  (记者钱佳芸)孙红雷和叶童联袂主演的抗日剧《刀锋1937》正在南方电视台经济频道(TVS-1)播出。日前,记者了解到,该剧反响非常好,尤其是孙红雷的演技得到一致好评。但是,与孙红雷搭档的叶童就被众多网友批评。不少观众觉得叶童还没脱离《新白娘子》里许仙的感觉,“男人婆”感觉太重,不够温柔。

  有观众表示,叶童的表演略显生硬,刚强有余婉约不足,仍然摆脱不了她在《白娘子传奇》中的反串形象,没完全诠释出乔谯这位女人身上应有的风情、城府和多情。对此,该剧男主角和导演都为叶童辩解。

  该剧导演郭靖宇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由于这部剧中孙红雷和寇世勋两位男演员的戏份占到了全剧的80%,使得女主角叶童像一片大绿叶。对于观众的批评,郭靖宇力撑叶童:“当初选叶童,是因为她是香港女演员里难得的演技派,而事实上她也没让我失望。”至于某些观众评价叶童总带着《新白娘子传奇》中“许仙”的影子,郭靖宇不以为然:“那是因为观众对许仙这个角色的印象太根深蒂固了,这种评价不太公平,因为她的表现其实很出色。”

  孙红雷在接受采访时说,叶童是他所知道和合作过的女演员中,对自己最为残酷的一个。孙红雷开玩笑说,叶童演戏极为投入和认真,“和我有一拼”。剧中叶童饰演评弹女乔谯,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叶童一进组,就给自己请了三个老师,分别教她弹琵琶、唱评弹和说日语。每次拍戏时,叶童总要提前两个小时紧急“恶补”,请老师们现场教自己。   
(责任编辑:微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童 | 孙红雷 | 郭靖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