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刀锋1937》 > 《刀锋1937》相关报道

《刀锋1937》孙红雷胆小怕事 观众不习惯(图)

  昨晚,由孙红雷寇世勋、叶童三位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刀锋1937》在成都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开播,孙红雷扮演的郑树森出场不再是以往刚烈的硬汉子形象,而变成了一个懦弱、胆小怕事的小混混。虽然刚刚开播,观众对这个全新的孙红雷有些不习惯,但看着孙红雷把懦弱的小混混也演得很传神,都称他这次是“颠覆硬汉,以柔克刚”。昨晚,据《刀锋1937》编剧关山透露,其实孙红雷这次演绎的郑树森不仅是一个懦弱的小混混,而是后来变成刚强的帮派大哥和自觉的抗日义士,展现一个平凡人成长为英雄的传奇经历。

  孙红雷胆子变小了

  《刀锋1937》昨晚一播出,“师奶杀手”孙红雷就一改以前的形象,在剧中扮演的郑树森是上世纪三十年代末上海滩弄堂里的小混混,这个小混混是刽子手的儿子,性格软弱,不爱说话,胆小怕事。对于孙红雷这个颠覆性的转变,观众并没有因为他演得懦弱在心里减分,而是强烈感觉到孙红雷这次是以柔克刚,演活了一个平凡的小人物。该剧编剧关山透露,前几集里胆小怕事的郑树森,是孙红雷要求设计的,因为这样的性格孙红雷没有,孙红雷希望这个人物更加复杂,挑战自己的演技。

  该剧为孙红雷量身打造

  关山透露,《刀锋1937》将展示郑树森从一个懦弱的人,变成一个抗日义士的传奇经历。“懦弱只是他的一面,郑树森是一个性格多面的人物。一开始,郑树森只是个小混混,从小懦弱、怕事。当他曾为了生存被卷入江湖仇杀中时,会变成一个刚强的帮派大哥。同时他骨子里不失正义,当1937年抗日烽火燃起后,他毅然投身抗战洪流,在民族危亡的刀锋上练就了坚毅与果敢。这个转变在故事里是一个由弱渐强过程。”关山说,其中刚强大哥是他为孙红雷量身打造的。“我曾和孙红雷合作过电视剧《我非英雄》,大家比较熟悉。所以我们在创作《刀锋1937》时,就为郑树森这个角色沟通了多次。因此剧中郑树森的笑的神态、说话的语气都是按照孙红雷来设计的。

  
(责任编辑:乐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