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王心凌与歌迷劲歌热舞 笑说自己个性甜美(图)
MUSIC.SOHU.COM 2006年04月03日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王心凌与歌迷劲歌热舞 笑说自己个性甜美(图)

王心凌笑说自己最甜美的地方应该是自己的个性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心凌昨日举行“王心凌想和你见面会”,见面会一开场,心凌就以一曲《想和你》献给歌迷,之后便演唱了《You are my only love》,令歌迷听得如痴如醉。席间,无论心凌演绎快歌或慢歌,台下的歌迷都会跟着大合唱,并高叫心凌最甜美的地方就是她唱歌很好听、纯真的心以及美丽的眼睛,不过心凌则笑说觉得自己最甜美的地方应该是自己的个性。

  最后心凌更挑选了15位歌迷上台表演劲歌热舞,入选的前10名歌迷更可以跟她合照。
而为了争取跟偶像合照机会,歌迷都纷纷大演舞技,令心凌看得捧腹大笑。

  

(责任编辑:苏美玲)



共找到 2,298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我要“揪”错】 【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
·王心凌HONEY(06/09 09:51)
·Da Da Da(王心凌)(08/26 15:28)
·王心凌最爱PUMA Speed Cat(05/16 10:43)
·王心凌的美丽心得(07/19 09:36)
·漂亮宝贝王心凌写真(10/30 13:26)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