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刀锋1937》 > 《刀锋1937》相关报道

孙红雷引领师妹 傅晶走进《刀锋1937》(图)


  《刀锋1937》剧组在上海拍出了孙红雷寇世勋、叶童、钱勇夫等强大的演员阵容之后,各路记者纷纷前往上海,欲探《刀锋1937》內幕。

  导演坐在监视器后坐定,副导演向现场发出警告:“现场安静,预备开始”,孙红雷一个人坐在霞光里石库门老宅的大门口发呆,一个女孩端着一大木盆衣服从外面走过来关心问孙红雷,“哥你的衣服呢?”孙红雷看了谢蕊生一眼起身一言不发的回到屋里把门关上。女孩一脸委屈地愣在那。 “停”。导演在监视器后喊了起来。

  在调整机位的时侯大家发现,孙红雷在和那个女演员在拆招。两个人为了刚才演过的一场戏争论了起来,女演员(傅晶)认为孙红雷应该在自己问到他时,用不耐烦的语气把他的背后情绪反应出来。孙红雷认为如果能眼神就不用肢体语言能用肢体语言就不用对白。

  孙红雷和傅晶在争论谁的表演方法更好。(在《刀锋1937》中孙红雷饰郑树森,傅晶饰谢蕊生)一个配角和主演的“过招”在某种程度比常规的一场戏更引人关注。这样《刀锋1937》中饰谢蕊生的傅晶就开始“浮出水面”。

  傳晶从14岁起进入武汉市艺校,四年后毕业又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这一学又是四年。八年的科班生活傅晶是在边学习边实践中慢慢成长起来。自己演过多少戏已经记不清了,但第一次在学校登台演小品的那一份激动至今还留在心中挥之不去。傅晶回忆起当时全身心的投入排练,一个人又跳、又唱、又演,同学观后惊讶的那种满足感,想起来好像是在昨天。在艺校期间,傅晶还在湖北电视台的综艺节目《欢乐今宵》做了两年主持人,着实在荆楚大地火了一把。

  第一次拍电视剧,傅晶的角色来的挺偶然,她的同学和赵宝刚认识,当时赵宝刚在选《像雾、像雨、又像风》的演员,就一起去见了,也没有想能在赵宝刚的戏里有角色。过了两年傅晶在一次饭局上遇到了赵宝刚,赵宝刚见到傅晶说:“哎你现在的状态不错,我这有个角色你试试吧,你先看剧本”这样就有了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祝四萍的角色,傅晶看了剧本就想,我怎么能演这种角色,就给导演打电话说:“导演你换个人吧,我怕给你演坏了。”赵宝刚马上问:你不喜欢?你再看看,这是个很好的角色。由于傅晶本人与剧中角色的反差很大,傅晶重读了剧本又问了自己身边的几个“死党”的意见,终于决定去演“祝四萍”。很多人都会记起那个为了得到自己的爱人,而不择手段可怜又可恨的女孩。傅晶对祝四萍的演绎在观众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孙红雷和傅晶同属赵宝刚旗下的鑫宝源影视投资公司的签约演员。孙红雷在《刀锋1937》中不仅是主演而且还担起了师哥的职责。《刀锋1937》讲述了一个社会底层的小人物郑树森(孙红雷饰)在大时代背景下的成长史,并以刻画人物群相的方式为我们展开了一幅抗战爆发前夕大时代背景下平民救亡图。通过这一传奇故事,令我们从一个全新的角度再次重读历史。

  傅晶在拿到这个角色(谢蕊生)的时侯特别失望,因为戏份很少,孙红雷对她说:“你不要小看这个角色,可以挖掘的地方有很多,” 因为是师哥说的当然要听一下,又细读了剧本发现确实是有很多可以带出戏的细节。这样就有了前面我们看到的师兄、妹“过招”的情景,有句话说的好,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孙红雷在赵宝刚《永不暝目》的戏中饰一个打手只有六十六场戏,就是这一场戏都不放过的态度,孙红雷成为在观众心目中有着男子汉人格魅力的优秀演员,今天在现场我们又发现了一个“叫劲”的演员。

  这让人又产生了一份期待《刀锋1937》带给我们不仅是一个扣人心弦的传奇故事,还有一幅幅活生生的平民抗日群相救亡图。今天在这我还记住了一个名字傅晶---谢蕊生。

  
(责任编辑:微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赵宝刚 | 祝四萍 | 谢蕊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