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红顶商人》开播 阎建钢掀“胡雪岩”热(图)
  时间:2006年02月28日15:1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红顶商人》开播 阎建钢掀“胡雪岩”热(图) 

演员周野芒扮演古应春

  六、周野芒——演绎古应春游刃有余

  演员周野芒在此剧中扮演的角色是一个上海滩响当当的人物“古应春”,此人不仅精熟外语洋庄,且心怀大志,不甘趋洋人身後,可以说是当时中国人与洋人之间经商的“通事”。

  周野芒谈及“古应春”这个角色,表示此人一表人才,其江南才子的形象与自己若有几分相似,因而演起来还算是游刃有余。在剧中,“古应春”与彭丹扮演的“七姑娘”是一对夫妻。周野芒说:“古应春的人格是复杂的,或者说是那个动荡不安的时局促成了他一生思想上与行为上的重大转变,从当初与胡雪岩联手对付洋人,到最终以背叛胡雪岩而投奔自己的‘光明前程’告终,他的内心经过了一个错综复杂的过程,其实细想起来,在时局混乱的晚清,古应春其实是很不容易的。”

《红顶商人》开播 阎建钢掀“胡雪岩”热(图) 

《红顶商人》开播 阎建钢掀“胡雪岩”热(图) 

演员谭涛扮演陈世龙

  七、谭涛——将陈世龙定位为中性色彩

  青年演员谭涛所扮演的陈世龙在剧中是个中性人物。剧中“胡雪岩”看之肯学求进,聪明伶俐是个可塑之材,故将其收在身边,发往异地任职。但谭涛本人将“陈世龙”这个角色定位在中性色彩上,虽肯学求上进,聪明伶俐,但在生活作风上多少有些不可取,即没有大好也没有大坏。随着剧情的推进,陈世龙对曹颖所饰演的罗四姑娘一见倾心……

《红顶商人》开播 阎建钢掀“胡雪岩”热(图)

《红顶商人》开播 阎建钢掀“胡雪岩”热(图) 

演员高榕扮演“水晶阿七”

  八、高榕——演绎小女人

  演员高榕此次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水晶阿七”,着实是个小女人的形象,这与平日里高榕给观众们的感觉些许有些相似,这比起在《重案六组》里的女刑警“白羚”,真可谓是一大转型。剧中的“水晶阿七”,与谭涛饰演的“陈世龙”上演了一出对手戏,两角色之间暗地里的暧昧关系繁复错杂。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标明出处!

上一页 [1] [2] [3] [4] 


共找到386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