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红顶商人》开播 阎建钢掀“胡雪岩”热(图)
  时间:2006年02月28日15:1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红顶商人》开播 阎建钢掀“胡雪岩”热(图) 
《红顶商人》开播 阎建钢掀“胡雪岩”热(图)

演员巍子扮演胡雪岩

  二、巍子——胡雪岩是我演艺生涯里的标志

  演员巍子坦言,自己过去曾经演过很多不太适合自己的角色,只有胡雪岩这个角色给了他20多年演艺生涯里最好的状态。巍子表示第一次看到剧本初稿,感觉非常好,后来把市面上凡是能看到的和胡雪岩有关的书,无论是胡雪岩经商秘诀、胡雪岩计谋、成功之道,还是有关胡雪岩的小说,都搜罗遍了。可见,巍子是着实被剧中这个清代大商人胡雪岩深深地吸引了,甚至为其传奇性心醉神迷。纵观古今,惊人的财富,惊人的政治力量,也许是所有男人的终极梦想吧,然而胡雪岩就这样做到了,巍子对这一点,更是鼎力钦佩,他认为胡雪岩这个角色是其演艺生涯里的标志。

《红顶商人》开播 阎建钢掀“胡雪岩”热(图) 

演员吕良伟扮演王有龄

  三、吕良伟——王有龄是胡雪岩前半生的恩人

  演员吕良伟饰演的那个年轻得和其本人年龄根本不相符的英俊官员,是《红顶商人胡雪岩》中对胡雪岩的前半生影响最大的人物——王有龄。

  吕良伟认为王有龄是个好官,很多方面都能照顾老百姓。王有龄早年得到胡雪岩的帮助,待到出头之日,便一直鼎力相助胡雪岩,直到最后临危受命守城,以死殉职,更是感人至深,王有龄是对胡雪岩的前半生影响最大的人物,他的死更可以深深地打动观众的心。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共找到386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