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港剧仍有独特优势《金枝欲孽》原班人筹拍新剧
  时间:2006年02月28日14:34      作者:王颖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中新网2月28日电 《金枝欲孽》大热,TVB会否乘胜追击开拍续集?该剧监制戚其义接受香港《文汇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在综合高层及演员的意见后,决定先起用“金”剧台前幕后原班人马拍摄新剧《火舞黄沙》,以不同的故事情节、不同的时代背景带给观众另一种感受,再唤起观众的新鲜感之后再考虑是否为“金”剧拍续集。

  “金”剧最被人称道的除了扣人心弦的情节,还有就是演员相当成功的演绎。

  谈到当初演员的选择,戚其义说,这个戏突出的是人性的刻画,角色之间勾心斗角,所以选演员的过程当中,要求他们有一定的演出经验,还有他们的人生体验不能太少。然后再根据每个演员本身的性格特征,赋予戏里面这些角色的性格。

  对于此剧能引起众多观众的共鸣,戚其义表示,这个戏虽然是清朝的戏,其实它跟现在的世界是一样的,每个人都向上爬,斗个你死我活。所以每个人看的时候都很容易投入到角色之中。这个戏希望带给观众的讯息就是:如果我们愿意和其它人一起分享,从各个角度去看一个事物,世界就不会变得这么复杂。

  针对目前韩剧一片大热的趋势,戚其义说,他对港剧仍然充满信心,因为港剧有其自身独特的优势。

  由于立足的社会文化背景不同,韩剧情节相对简单,节奏比较缓慢,观众看起来比较轻松;而港剧情节复杂、环环相扣,节奏比较快,更能引起观众的共鸣。今后,TVB将在题材上有更多选择,争取满足不同受众的需要。而在内地树立口碑的立足香港中产阶级的行业片,仍是TVB今后的发展重点。

  



共找到901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