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疯狂主妇》园丁约翰不爱“主妇”爱歌手(图)
  时间:2006年02月28日14:04      作者:编编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疯狂主妇》园丁约翰不爱“主妇”爱歌手(图) 

图:《疯狂主妇》加布丽尔与约翰
 

  搜狐娱乐讯:紫藤街上英俊帅气的园丁“约翰”杰西-麦特卡尔菲(Jesse Metcalfe),虽然在《疯狂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中情陷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扮演的有夫之妇加布丽尔不能自拔,但现实中他似乎更喜欢英国女孩。英国的《星期日镜报》报道,27岁的杰西与高歌女郎(Girls Aloud)组合中的娜达-科尔(NADINE COYLE)在悉尼擦出火花,出双入对十分“有戏”。

  最近高歌女郎在澳洲宣传新专辑《Chemistry》,而杰西前往悉尼参加在鲁纳游乐场(Luna Park)举行的“绝望和单身”舞会。两人在四季酒店意外相识,之后共进晚餐。据在场者说:“粉丝们看见他们纷纷上面索要签名和合影,尽管他们十分大度地有求必应,但是很明显两人的眼中只有对方,互相迷恋之情溢于言表。”

  杰西的朋友说:“他一见到娜达就被她迷住了,她是个非常漂亮的姑娘,而且他喜欢她的爱尔兰口音。两人星期五外出约会,相处十分融洽。他们之间产生了难以置信的吸引力,已经准备下次的约会。”杰西最近曾说过:“我想认识个漂亮姑娘,把大众情人的称号抛在脑后。”20岁的娜达更是早在去年就放出话来:“我没打算找男友,但是如果《疯狂主妇》中的园丁请我出去,我一定不会拒绝。”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标明出处!



共找到54,734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