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妮可-基德曼巨型钻戒 无意中泄露结婚秘密(图)
  时间:2006年02月28日12:00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妮可-基德曼巨型钻戒 无意中泄露结婚秘密(图)

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巨型钻戒 无意中泄露结婚秘密(图)

妮可-基德曼
 

  搜狐娱乐讯:虽然妮可-基德曼矢口否认自己大婚在即,但是她手上戴着的巨大钻戒却无意中泄露了这个秘密。

  昨晚,妮可-基德曼偕同影片《翻译风波》的导演悉尼-帕罗克出席了在洛杉矶举行的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颁奖典礼。当晚妮可穿了一件黑色的无肩带晚礼服,只在前面的腰间系了个精致的蝴蝶结,显得高贵迷人。当然,最夺人眼球的则是她左手无名指戴的那个硕大的钻戒。于是,在场人士纷纷猜测,她是不是真的已经秘密结婚了。

  然而,妮可在澳大利亚的发言人温迪-戴(Wendy Day)声称妮可并没有举行婚礼的打算。她在发言中声称:“3月11日,妮可-基德曼和凯斯-艾本不会举行一个天主教婚礼,据我所知并没有什么婚礼,我也不知道婚礼的日期,我也不知道有一场婚礼计划。”

  妮可和凯斯从去年开始拍拖,但是直到今年格莱美颁奖典礼上俩人才第一次公开亮相。于是,上周妮可的朋友爆料说,妮可要抢在前夫汤姆-克鲁斯再婚之前结婚,并且和凯斯已经在积极筹备婚礼,现在已经发出部分请柬。(阿力)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标明出处!



共找到275,036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7353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