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宋慧乔车太铉难忘吻戏 面露疲态猛撑笑脸(图)
  时间:2006年02月28日11:3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宋慧乔车太铉难忘吻戏 面露疲态猛撑笑脸(图)

宋慧乔与车太铉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影星宋慧乔和车太铉,自上星期抵港后便忙于出席电影《我和我的女友》宣传活动,前晚两人出席于观塘某戏院举行的首映礼,面露疲态,但仍能保持笑容跟观众打招呼。

  前晚的首映礼,电影公司邀请了一班电视艺员出席,其中大部分更是宋慧乔和车太铉的影迷,各人皆悉心打扮,一心以为可上台与偶像影合照,可是到场后始知两位主角不会在商场大堂的舞台出现,以致不少影迷失望地离去。电影公司当晚的安排失当,也令传媒不满,宣传人员最初向传媒表示,两位主角因行程紧迫,早上做完访问后连晚饭也没有时间吃便赶来,故只能到戏院跟观众见面,只会安排电子传媒入场内采访,引来报章记者不满,经一轮交涉后始安排报章记者一起入内采访。

  当晚两主角为配合戏中的情侣角色,以白色情侣装出现,两人进场后不忘跟观众挥手打招呼。二人不约而同表示,觉得最难忘的场面就是接吻一幕,因拍出来的效果很靓。

  



共找到8,688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