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黑帮暴徒》导演南非遭打劫 与影片情节相似
  时间:2006年02月28日09:1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描述南非社会犯罪问题的影片《黑帮暴徒》是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项的有力竞争者。但让影片的导演兰斯·戈维尔没想到的是,影片尚未获奖,自己就先被真正的南非黑帮打劫了一次。

  据南非《星期日独立报》26日报道,戈维尔和友人于25日凌晨在约翰内斯堡遭遇抢劫。
离奇的是,抢劫经过与影片情节惊人相似:事件都发生在雨夜,抢匪都是新手,被抢车辆都是银灰色的德国豪华轿车,被找到时都是车门大开,轮胎已无影无踪。

  事发时,戈维尔在他的朋友、约翰内斯堡记者布·普林斯的车上。就在车子快到达普林斯家时,3名持枪男青年强迫两人下车并脸朝下趴在地上。抢匪一边试图发动宝马车,一边逼问普林斯钱放在哪里。之后,一个有趣的情节发生了:普林斯大着胆子问其中一名歹徒是否看过《黑帮暴徒》这部电影。没想到这名歹徒对普林斯说:“这是部好电影,所以请原谅我这样对待你。放心,我不会杀你。”警方当天就寻获了被抢车辆,并找到了戈维尔前往洛杉矶参加奥斯卡奖颁奖典礼的机票和护照。普林斯说:“最幸运的是,我没有吃歹徒的枪子儿。这一点和电影情节可不一样。”(袁晔)



共找到22,292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306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