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乔治迈克尔吸毒晕倒招警察 涉嫌藏毒被捕(图)
  时间:2006年02月28日08:2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乔治迈克尔吸毒晕倒招警察 涉嫌藏毒被捕(图)

乔治·迈克尔
 

  麻烦不断、一直希望淡出公众视线的英国歌星乔治·迈克尔近日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26日凌晨,一名路人在伦敦市中心发现这位42岁的巨星不省人事,于是拨打了紧急求救电话999。警察随着医护人员一同赶到,在迈克尔的车里发现毒品,立即将还未完全清醒过来的他押回了警察局。

  吸毒晕倒招来警察

  据英国《太阳报》、《镜报》27日报道,26日凌晨1点半,乔治·迈克尔将奔驰车停在伦敦海德公园附近一个闹市区,自己一头栽倒在方向盘上,不省人事。
一名路人发现了这一情景,立刻拨打了英国紧急求救电话999,称他看到一名男性在自己车中晕倒,可能身患重病。

  救护车随后赶到,医护人员在对乔治·迈克尔进行检查后,发现这名歌手显然是酗酒和吸毒造成自己神志不清,于是报告了警察。

  警察在确认乔治·迈克尔没有明显外伤后,对他进行了呼吸测试,并且搜查了他的车,发现了一些色情用品、大麻以及一种名叫“液体幻觉”的C级毒品,后者是一种无色液体,在伦敦一些夜生活场所,尤其是同性恋酒吧里比较受欢迎。

  随后,苏格兰场以涉嫌藏毒及酒后驾车为名逮捕了乔治·迈克尔,将后者带回了查林十字街警察局。

  一名目击者称:“乔治当时头靠在方向盘上,不省人事。当时没人能够彻底唤醒他。警察后来赶到,并且向他问话,但是他神志不清,话也讲不利落。”

  面临最高两年监禁

  在警察局呆了将近7个小时之后,乔治·迈克尔于26日上午9点获得保释。与其他被拘留者一样,他在警察局里拍了“大头照”、提供了指纹和口部DNA取样。

  针对乔治·迈克尔的被捕,苏格兰场发言人称:“一名42岁的男性因为涉嫌藏毒遭到逮捕。警方搜查了他的车,发现了一定数量的可能为C级毒品的物质。这些物质目前已经被送去分析化验,该名男子已于周日上午被保释。”警方将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决定是否对他进行起诉。

  根据英国法律,C级毒品包括大麻、镇定剂以及某些止痛药物。

  媒体分析称,如果乔治·迈克尔被确认持有C级毒品,可能面临最高两年的监禁和无上限的罚款。

  但是更糟糕的是,一旦因此留下案底,将对他庞大的美国市场构成灾难性的影响,因为进入美国的外国人都必须表明自己是否有毒品方面的犯罪前科。因此他的律师很有可能恳请警方,不要正式对乔治·迈克尔提出起诉,而是以正式警告的形式处理此事。

  当天正是母亲忌日

  据报道,在被捕前几小时,乔治·迈克尔正在与自己的几位朋友一起,在伦敦高级住宅区一家餐厅里共进晚餐。获得保释后,他参加了母亲莱斯利去世10周年纪念会。乔治·迈克尔曾经表示,自己就是在母亲去世之后才开始吸毒的,并且一度毒瘾很重,他承认,自己在那段深陷毒品的日子里,曾经有过一天吸毒25次的恐怖经历。

  后来几年,乔治·迈克尔的生活逐渐恢复正常,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他与戴安娜王妃的友谊。不过,他仍然会偶尔吸食大麻,以抵御自己的抑郁心情,并且获得音乐创作灵感。

  2004年3月他曾经表示,吸食大麻是“唯一一种能让我觉得自己活在这个世间还有意义的方式”。到了去年11月,他承认自己依旧在吸食大麻,不过希望自己能够像戒烟一样去掉这个不好的习惯。

  1998年4月,因为涉嫌在美国洛杉矶一个停车场的卫生间里对一名男性警察卧底做出“猥亵行为”,乔治·迈克尔遭到逮捕。虽然最后判罚很轻———罚款450英镑与80小时的公众服务,但是他同性恋的性取向从此曝光。他目前的生活伴侣名叫肯尼·格斯,两人准备在近期内结为合法伴侣。

  在去年接受路透社采访时,乔治·迈克尔曾经表示,他准备放弃流行音乐事业,因为他觉得公众的关注与媒体的追逐令人感到无法忍受。

  42岁的乔治·迈克尔是成立于1981年的前“威猛”乐队成员,知名作品包括《无心的呢喃》等。在25年的音乐生涯里,他的音乐专辑在全球拥有超过一亿张的销量。

  



共找到164,350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