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刘涛《永乐》扮刁蛮 观众买帐收视排行进前十
  时间:2006年02月27日16:15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刘涛《永乐》扮刁蛮 观众买帐收视排行进前十

刘涛
 
刘涛《永乐》扮刁蛮 观众买帐收视排行进前十

刘涛
 

  搜狐娱乐讯:诙谐历史喜剧《永乐英雄儿女》在北京台欢欢喜喜的落幕,有别于其他历史正剧,这部历史题材的电视剧不仅戏说,而且将轻松搞笑进行到底。

  这里的皇帝可以不问政事,流连风花雪月;公主也不必奉旨成婚,可以追求自己的青蛙王子—民间的杀猪小子。 观众的一切美好愿望都可以在这个电视剧不费周折的轻松实现 。

   没有什么三纲五常,有的就是自由,随意。百无禁忌的生活让人觉得古代的人活得也很惬意。 君民之间可以毫无障碍的交流。 与民乐,才是与己乐。可能是《永乐》吸引黄城根儿北京观众的原因。

  各卫星电视台轮番播映的《天龙八部》让观众依旧对刘涛温柔阿珠的模样记忆犹新,此次刘涛出演的《永乐英雄儿女》的蛮儿公主却性情大变,刁蛮,可爱,胆大妄为,做的荒唐事让人哭笑不得,原来温柔的刘涛也可以如此搞怪,这让观众大感意外的同时,记下了别样的搞笑刘涛。

  在最近一期的电视剧风云榜中,刘涛的《永乐英雄儿女》在春节期间播放的众多候选电视剧中杀出重围,稳进排行榜前十,并且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文:小麦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标明出处!



共找到5,164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16,835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